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手握魔法棒的佩德里12月10日 07:50

{{p1}}亚马尔场均制造一球,进攻效率全队最高。每场对手都安排专人盯防,身边至少一个人紧跟防守,对阵法鹰对手更是两人跟防,一人协防。有人说亚马尔过不去人,他的确过度依赖节奏,受限于年龄阅历经验与身体素质,他还远未达到巅峰。进攻强侧,边路持球的任务巴萨没人比他完成的更好了,场上敢拿球,敢突破,能承担。在俱乐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无法苛责他。

点赞 55评论 119浏览 0

评论

20 条
踢成这样啥意思山东
12月10日 10:13
别人吹吹什么奥利塞卡尔啥的听听就得了,还真几把有人信他们比亚马尔强。1718岁的亚马尔强到什么程度没人比五大联赛的球队更懂。真以为亚马尔2亿身价全是营销出来的?整天德转下面全是什么我觉得亚马尔高了,不配什么的,凭什么不配?17岁欧洲杯冠军,1球四助攻,欧冠四强,踢国米天神下凡,上赛季18➕22,踩着所谓世一人姆巴佩的脸拿的冠军。为什么他一拿球就有三个人协防,那不是因为他强吗?18岁的小孩已经让人忌惮成这样了,还不强?我说白了你巴萨就现在这青黄不接半死不活的样,要不是亚马尔站出来,不知道还得多难看。烦死了整天就逼逼赖赖没屁硬放,能看看不爱看滚蛋去。
点赞 282回复 17
EDG-ZmjjKK
12月10日 09:22
我就一句话,其他那些被吹上天的年轻球员哪个上来就被对面二人防守一人协防,亚马尔在这种情况下百分之八十的比赛处理球都做的很好,偶尔有一些比赛会出现失误,更别提今天铁桶阵,这赛季有点撞上新秀墙了,一些关键比赛打的不好,就被各种喷,别家球迷落井下石喷喷算了,圈里喷他的力度不输圈外,离不离谱?我们对待亚马尔的态度就应该跟利物浦对待维尔茨一样,偶尔敲打,大多数时候相信并鼓励。
点赞 114回复 13
用户已注销福建福州
12月10日 09:13
场场拿球就被3个人防,梅西也不可能100%突破啊🤦
点赞 64回复 5
考研名师汤家凤
12月10日 09:39
亚马尔在国内舆论太差了,赛后官评一般都比球迷评分高
点赞 51回复 0
巴萨王储普雷斯蒂安尼
12月10日 09:42
没人真正关心六子到底吃了几碗粉
点赞 4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2月10日 09:39
支持,一个18岁小孩已经是队内爆破能力最强的了,我不知道一些球迷为什么还要苛责他做更多
点赞 46回复 0
诺坎普的潘帕斯雄鹰V俄罗斯
12月10日 09:09
高期待压力也不能让他一步登天,我觉得还是尊重年轻球员成长规律 多给点耐心
点赞 33回复 0
沧海轻舟画中人
12月10日 09:20
亚马尔每天都要被开会。我感觉萨圈某些萨迷这些人才是巴萨股东
点赞 27回复 0
在巴塞罗那等梅西
12月10日 09:10
真拿亚马尔当梅西了?不要对他要求太高
点赞 21回复 0
17514F
12月10日 10:07
大家对他的要求我觉得真的有点高了,真的没有球队会敢1对1放亚马尔了,有些时候甚至没在进攻三区里就开始夹防了
点赞 15回复 2
真数千手飞雷神上海
12月10日 10:02
我一直不能理解,难道真有人觉得在一个简中论坛扎堆“开会”球员,对球队有什么实质性意义吗?
点赞 15回复 0
怀停
12月11日 02:53
这肯定的,你看法兰克福比赛后,热评里还有剁亚马尔手的,和tm2b一样。本赛季,巴萨许多球员状态都很低迷,佩德里和亚马尔,两个核心得到的支援太少了,拉菲伤了两个月,莱万又下降了,费兰小明打强队没眼看,奥尔莫踢得比上赛季差多了,后防线的和伪人一样,加维伤了,卡萨多实力有限,伯纳尔还没恢复好,也就门将在线,整个俱乐部财政烂,没引员,巴萨这个赛季很艰难了,能到哪里算哪里。最后别tm逮着亚马尔喷了,还有库巴西,本来亚马尔刚进入一线队定位是登贝莱替补,结果登子跑了,亚马尔16岁就踢了50多场,亚马尔挺不容易的。大家看球目的是赢球开心,不是赢球为了和人对线,亚马尔踢差了影响你对线了是吧就狂喷别人,和莎x样
点赞 14回复 0
1_messi_0海南
12月12日 15:24
这个赛季没有佩德里和亚马尔球队连球都踢不明白了,就这样还有人天天追着骂,无敌了
点赞 1回复 0
惊鸿浮生半醒江苏
12月11日 09:59
奥尔莫状态极差,莱万老态龙钟,费兰屡失良机,拉菲伤病初愈,孔德自身难保。 我是亚马尔佩德里我都得报警,队友下滑这么多,一个人不补,甚至还卖了几个。
点赞 7回复 1
Calibur-Li河北
12月11日 08:26
丢球权后被反击丢球这种事,梅西其实也不少,持球打法肯定丢球权多
点赞 0回复 0
喜歡巴薩的嚶嚶
12月11日 06:26
别的队标就算了,我真的不明白巴萨标把他往死里喷是什么意思?
点赞 3回复 0
markbose
12月11日 04:32
因为巴萨之前扛大旗的边锋是梅西马尔这样的,所以大家吃细糠吃习惯了。对于小将我们还是得多给时间和耐心,别太苛责
点赞 0回复 4
年少足球
12月11日 04:27
亚马尔现在就是争取球王踢法练出来,练个一两年配个佩德里直接无敌了
点赞 1回复 0
白井_
12月11日 02:57
以踢法兰克福这场来说,法鹰全员退守,甚至20分钟就放弃反击。3人防亚马尔,阵型很靠后纵向突破也没空间,上半场的威胁基本都是前场反抢,亚马尔一人就断了好几次,至少证明态度是没问题的。
点赞 1回复 0
横推八百无对手轩辕重出武圣人加拿大
12月11日 01:31
以前哈维就说过,每场比赛丢失球权最多的,永远都是梅西。强如梅西,也经常被人断球,过不去人什么的。集锦看多了,以为真有什么过人随便过无法拦截的超人?
点赞 9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