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马德里7号小俞12月8日 16:30

🚨🌕12-9夜报:龙哥下课危机,82贝林等身体不适!

🚨🌖科贝Melchor Ruiz&马卡: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关乎哈维阿隆索的未来。

🚨🌗马卡:如果皇马输给曼城,阿隆索将下课

{{p1}}

🚨🌕皇马跟队alvaroesteban::贝林厄姆、吕迪格和巴尔韦德都有不适感,但他们仍将出战对阵曼城的比赛。

{{p2}}

🚨🌕TA皇马跟队mario:维尼修斯的税后年薪为1800万欧元。皇家马德里向他提供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球员的经纪人拒绝了这份报价。

球员经纪人的反报价是税后3000万欧元每赛季,包括薪水、表现奖金和续约奖金。他们希望为球员争取一份俱乐部历史上的顶级合同。

{{p3}}

 

皇马跟队MarioCortegana:克洛普无意执教皇马,目前在红牛担任总监职务,他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p4}}

🚨🌕跟队MarioCortegana: 如果哈维·阿隆索被解雇,阿尔瓦罗·阿贝洛亚被视为接替他的热门人选

{{p5}}

🚨🌕皇马后卫线情况

• 赫伊森:恢复中

• 阿拉巴:接近复出

• 卡瓦哈尔:预计明年1月复出

• 门迪:预计明年1月复出

• 阿诺德:预计明年2月复出

• 米利唐:预计明年4月复出

{{p6}}

🚨🌕皇马跟队MarioCortegana: 皇家马德里并不认为一切责任都在哈维·阿隆索一个人身上,但他们对球队的表现和成绩感到非常不满,并且对哈维与部分球员之间缺乏沟通的问题感到担忧。

{{p7}}

🚨🌖皇马跟队JorgeCPicon:俱乐部董事会并非在输给塞尔塔之后才开始质疑哈维·阿隆索。实际上,这种质疑始于马德里德比之后,当天就有俱乐部内部人士直接对他提出批评。

自那以后,他一直处于被严格审视的状态。一些球员也遭遇了同样的对待。

{{p8}}

点赞 11评论 101浏览 0

评论

20 条
伯纳乌的故事还没结束
12月8日 16:36
就怕小熊脑子犯抽欧冠使劲踢保住阿隆索,毕竟这孩子是真爱皇马
点赞 55回复 30
OBLAK6666
12月8日 17:13
阿森西奥事业运真是不得不服啊,上赛季米利唐和楚妹都伤了,才得到一线队出场时间。这赛季本来因为世俱杯灾难发挥应该是第4中卫,结果现在又伤的只剩他和另一个了。
点赞 26回复 8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帅气美凌格
12月8日 18:45
天意都在逼着阿隆索下课
点赞 13回复 0
全世界最懂球的中国人
12月8日 16:45
这俩身体不适的肯定是倒龙派了
点赞 10回复 6
商丘兰斯小石
12月9日 00:49
巴尔贝林身体不适姆巴佩手指骨折,米粒唐伤缺三个月还有两个被红牌罚下的,卧槽塞尔塔这么牛鼻这一场就把皇马干散架了
点赞 5回复 0
-九点一五米-北京
12月10日 10:58
这场如果平局阿隆索会下课吗?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2月9日 23:02
点赞 0回复 2
书岚湖北
12月9日 15:40
啊,集体身体不适?怕不是龙嗨下课了你们就立马舒服了吧🐶
点赞 1回复 0
Forever-Ronaldo广东广州
12月9日 11:52
别上,让他带着他俩儿子打去,打完正好一起滚蛋
点赞 0回复 0
火星蒙扎小孙5
12月9日 09:55
防线太惨烈了
点赞 0回复 0
灰机榨干了山西
12月9日 06:53
熊大还有脸要三千万税后了?[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4
麦家卿
12月9日 04:05
小因扎吉考虑一下
点赞 1回复 1
宇宙之王巴萨无敌
12月9日 03:42
才第一赛季,给点时间吧[修仙]或者续约到2030年,给龙哥一点信心
点赞 1回复 2
polkmb北京
12月9日 03:39
兵败如山倒
点赞 0回复 0
WadeTung河北
12月9日 03:21
克洛普就算休闲在家也不会执教皇马的 他自己都说过了 皇马不符合渣叔的观念 不懂皇马球迷为啥整天想着克洛普🤦
点赞 0回复 2
皇马赢了江苏
12月9日 01:45
熊税后3000w是不可能的,虽然挺喜欢熊的,但是皇马至今顶薪没有谁税后3000的吧?那不仅得在比赛中自带1:0属性,而且得有足够大的商业价值才有可能争取,得是超巨级别的球星。皇马的工资体系一直比较严格,不会给熊3000的。
点赞 3回复 0
左路重叠影
12月9日 00:42
米利唐明年复出还能进国家队嘛😨
点赞 2回复 1
克尔苏加德
12月8日 17:39
md打毕包那场还让人觉得一切都有转机,现在一场过后又渲染得山雨欲来了
点赞 3回复 0
水浸糍
12月8日 17:04
感觉输曼城会是正常发挥,还得等上一轮联赛😮‍💨😮‍💨😮‍💨😮‍💨
点赞 0回复 0
墨海澜轩江苏南通
12月8日 17:01
我记得24年勒沃库森拿德甲的时候,当时应该是在 B站吧,我看到一个人质疑说,勒沃库森的补时太长了,不够长就拖到绝杀为止,我当时还给龙哥和药厂鸣不平来着🥲
点赞 0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