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嘿嘿~给登子和耳机剪了个小视频~
这周简直魔鬼周,一周考了三、四门课,周六下午考完离散数学,算是平安挺过本周最后一门考试了,今晚放纵一下熬熬夜看看比赛,害怕city遇到升班马,崩了,半场2-0也担心~幸好幸好[松弛]{{v1}}

嘿嘿~给登子和耳机剪了个小视频~
这周简直魔鬼周,一周考了三、四门课,周六下午考完离散数学,算是平安挺过本周最后一门考试了,今晚放纵一下熬熬夜看看比赛,害怕city遇到升班马,崩了,半场2-0也担心~幸好幸好[松弛]{{v1}}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
用户已注销
用户已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