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七里台球圣12月6日 13:27

输球后,大家都没有离开

所有人齐刷刷的举起红色的围巾

没有一个人因为这场比赛失利骂球员,大家一起鼓掌和呐喊,就好像自己从来没输过。

最后王上源 纳萨里奥 麦达纳都留下了眼泪,我们从来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因为我们是河南队!这些球员是我们的骄傲

{{p1}}

{{p2}}

点赞 55评论 104浏览 0

评论

20 条
Gaven
12月6日 13:40
坚韧, 为胜利而超越。 [加][油]
点赞 43回复 0
亦之浅江苏苏州
12月6日 13:41
点赞 12回复 0
建功立业hn
12月6日 13:42
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点赞 9回复 1
xplg河南
12月6日 13:42
坚韧建业! 一次失败只会让我们更加的强大!
点赞 14回复 0
Jacket-Pcl
12月6日 13:42
河南的骄傲!
点赞 2回复 0
TerenceTao
12月6日 13:42
总结经验,未来任重道远
点赞 4回复 0
河南建业奥利萨德贝
12月6日 13:42
加油💪💪
点赞 0回复 0
误触哈解释了
12月6日 13:43
这场别说本土球员了,外援踢得都不好,而且外援真得换,唉。
点赞 13回复 2
龍傾
12月6日 13:45
坚韧!让平民不死,明年继续战斗!河南队[国足加油鸭]
点赞 3回复 0
烟敛寒林x河南
12月6日 13:46
很多面孔下赛季都见不到了吧,唉
点赞 4回复 0
河南嵩山龙门萨尔科
12月6日 13:47
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就已经是胜利了。
点赞 11回复 0
北京国安功勋教练苏亚雷斯
12月6日 13:49
👍👍
点赞 1回复 0
北京国安功勋教练苏亚雷斯
12月6日 13:49
可敬
点赞 2回复 0
fforlorn上海
12月6日 13:49
没必要责怪球队了,认真准备的国安是很强的,踢得不好主要是被对手限制了。亚军也是荣耀,明年继续加油。
点赞 22回复 3
万星不负晚星
12月6日 13:50
我们爱的是河南队!
点赞 3回复 0
得行走江湖
12月6日 13:51
叶力江也哭了
点赞 4回复 0
刺爱至上天津
12月6日 13:51
坚韧中原👊👊👊👊下半赛季已经很好了,希望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新赛季,加油,河南队
点赞 1回复 0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12月6日 13:52
我是咱河南队的外地球迷,河南足球31年的坚韧历史,失败常常伴随,但是河南足球你绝对不会倒在整个足球发展的长河里。河南队还有机会,还有很多的机会,未来的某一天一定能成。河南队和河南队的粉丝们,大家都不要放弃!!!
点赞 13回复 6
红色的树四川成都
12月6日 13:52
相信未来
点赞 0回复 0
追逐自了个由湖北武汉
12月6日 13:54
这才是我喜欢的河南队!!!!下一次我们会做得更好!!平民不死!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