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POLYBIUS11月30日 13:40

战术狂想-让亚马尔踢10号位🐶

如果巴萨调整一下4231中那个3的3位球员的左右顺序,有没有可能化腐朽为神奇,让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呢?比如这样{{p1}}其他都保持不变,进攻展开成325如下{{p2}}防守落位为442如下{{p3}}其实和现在的巴萨在阵型展开和落位防守时的次序是一样的,只是让亚马尔去到右侧肋部的10号位上,他可以发挥更大进攻威胁,因为亚马尔并不是喜欢边路沿底线强突的球员,他更喜欢走内线,他也善于传球和队友配合。而且亚马尔防守积极性不够,去10号位上后防守职责也减轻了。边路如果由抱紧边路而非内切的前锋所占据,孔德也不需要大量前插,也更能专注于防守,减轻压力。费尔明在青训踢的就是边锋,踢一个内收到前腰位的左边锋也是可行的,也可以作为中场参与中路控球,这样也不需要莱万太多回撤了,可以让莱万专注于前插射门。

大伙觉得怎么样呢🐶欢迎讨论,轻喷

点赞 4评论 46浏览 0

评论

20 条
Victor_Maslov辽宁
11月30日 14:20
进中路是迟早的事,因为他的地位,肯定会往容易摸到球门打出数据的方向发展,不可能飘在外围杀伤,对巨星来说投入产出比太高。但现在条件还没具备:一是攻门手段少,看射门转化率能看出来,还得练;二是大赛,强度高的时候接球难。后者又分为两点:你要么像老板一样靠速率和精度接球,这个对亚马尔来说很难,因为他身高高,腿长,重心高;要么用体格和技术接球,这个需要一定增肌,大概还要等到22 23岁,现在容易废人。
点赞 35回复 4
ly学案北京
12月7日 09:16
这个好
点赞 0回复 0
梅小咩西福建
12月7日 08:09
弗里克也刷世界第41大懂球app?
点赞 3回复 0
Argten10
12月7日 07:07
拉菲尼亚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只能打无球 你把费尔明放左边只能是两翼齐废
点赞 0回复 1
Leo_折木山东威海
12月7日 06:57
牛逼
点赞 0回复 0
巴萨队迷12号
12月6日 21:20
我也来一个欧冠阵型 亚马尔不是中锋,他和佩德里双前腰。 把防守拉满,然后两翼打反击。🐶
点赞 1回复 2
Randyrush
12月6日 21:03
拉菲去左边 右边上鲁尼会不会更好? 费尔明其实逼抢强度不高 很多时候是只逼不强 上他再加莱万的话前场逼抢强度不太够吧 再加上后防高位 容易被打穿
点赞 0回复 1
POLYBIUS安徽合肥
12月6日 19:57
我的原先想法中是让费尔明打左侧边锋,我觉得这依旧是值得一试的。虽然今天费尔明踢的很臭,但这和心态的关系更大一些,毕竟奥尔莫回归后状态不错,今天又是亚马尔踢前腰,小明多少是担心自己没有位置了。 状态正常的情况下,费尔明踢边锋,表现会比踢前腰好,因为他是那种控球技术没那么细腻、踢的比较大开大合、喜欢积极向前的球员。
点赞 0回复 0
羡慕你的羡慕四川
12月6日 18:46
专家
点赞 0回复 0
POLYBIUS安徽合肥
12月6日 18:45
其实弗里克的安排和我的想法还是有不同,但亚马尔这场比赛在右侧前腰的位置上的发挥是真的可以[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baca诺坎普
12月6日 18:43
小明差点意思
点赞 0回复 0
板鸭中场米迦勒江苏南京
12月6日 18:42
看来弗里克也刷dqd[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0
florachen北京
12月6日 18:42
博主神预言
点赞 0回复 0
烟台阿芒广东东莞
12月6日 18:41
神了
点赞 2回复 0
miraitowa888安徽
12月6日 18:40
6666666,弗里克一定看了懂球帝
点赞 0回复 0
Pedriniesta_8
12月6日 18:40
弗里克本人你好
点赞 2回复 0
球迷5963082
12月6日 18:38
@欧酷 必须加精
点赞 2回复 1
POLYBIUS安徽合肥
12月6日 18:36
现在再来看看🐶
点赞 1回复 1
POLYBIUS安徽合肥
12月6日 18:36
🙃
点赞 1回复 0
Pedriniesta_8
12月2日 12:12
以后的必然趋势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