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人心所向便是光11月27日 14:22

不要轻敌不要大意!!国安是强队,要清醒啊各位

点赞 22评论 60浏览 0

评论

20 条
victory2410江苏南京
11月27日 14:22
国安在演
点赞 38回复 0
Harris23
11月27日 14:23
明白,足协杯决赛的国安才是究极体!前面都是烟雾弹
点赞 38回复 0
Bobbing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24
高度重视,输赢看淡
点赞 16回复 2
殷其雷天霾霾山东临沂
11月27日 14:24
围观的所有球队,只有河南不敢笑🤦🤦
点赞 30回复 1
柴久
11月27日 14:25
干他[加][油]
点赞 1回复 0
椒盐汽水
11月27日 14:26
演的,肯定演的[二哥关羽]
点赞 4回复 0
杨幂脱鞋帽子戏法hh2
11月27日 14:26
放低姿态,我们是挑战者。别提前开香槟。切记切记
点赞 6回复 0
下饭的名将河南
11月27日 14:26
国安肯定在放烟雾弹
点赞 3回复 0
杀生丸不杀生
11月27日 14:26
明显给足协杯留力了,主力那么早换下来了
点赞 21回复 0
河南队丹尼尔-拉莫斯河南
11月27日 14:27
国安是强队[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一个普通的球迷123ab
11月27日 14:27
国安绝对是在演
点赞 2回复 0
Curtain恩
11月27日 14:28
国安应该在留力,法比奥跟恩5下半场下完了
点赞 4回复 0
khsv5267
11月27日 14:29
中超国安第四咱第十,亚冠咱压根看不到国安的车尾灯,足协杯现在就是国安的救命稻草。 好在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输赢看淡,不服就干。
点赞 20回复 0
游走半岛
11月27日 14:29
国安一直在演我们,下周都决赛了还在演!
点赞 3回复 0
96开始看建业河南
11月27日 14:30
国安在演,大家千万别心浮气躁咯!国安是豪门!我们要去拼命,才有一线希望
点赞 3回复 0
AB-_河南
11月27日 14:32
咋说也是老牌强队,可玄乎,踢杯赛可有经验
点赞 1回复 0
天台清洁工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33
猜测一下,他们球员心里其实不想出线,这样打完小组赛就能放假到明年春天了[B费摊手] 足协杯不一样,就那么一场球,努努力就能拿冠军,就算要转会了也能给个人履历添点东西。所以真不能轻敌,放低姿态去拼。
点赞 17回复 0
comet22北京
11月27日 14:34
河南冠军衫都印好嘞 已经看到了 提前可以庆祝
点赞 0回复 3
10-0-0河南
11月27日 14:34
几十年的老对手,怎么可能是弱鸡?决赛肯定有决赛的踢法,一定不能轻敌,谁有门路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三告诫球队,一定不要被国安迷惑,要拿出题踢成都的劲头跟国安死拼!用拉莫斯的话就是没有牺牲是赢不了比赛的!
点赞 0回复 0
哈库拉玛踏踏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36
演的下血本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