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2410江苏南京 11月27日 14:22国安在演
点赞 38回复 0
Harris23 11月27日 14:23明白,足协杯决赛的国安才是究极体!前面都是烟雾弹
点赞 38回复 0
Bobbing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24高度重视,输赢看淡
点赞 16回复 2
殷其雷天霾霾山东临沂 11月27日 14:24围观的所有球队,只有河南不敢笑🤦🤦
点赞 30回复 1
柴久 11月27日 14:25干他[加][油]
点赞 1回复 0
椒盐汽水 11月27日 14:26演的,肯定演的[二哥关羽]
点赞 4回复 0
杨幂脱鞋帽子戏法hh2 11月27日 14:26放低姿态,我们是挑战者。别提前开香槟。切记切记
点赞 6回复 0
下饭的名将河南 11月27日 14:26国安肯定在放烟雾弹
点赞 3回复 0
杀生丸不杀生 11月27日 14:26明显给足协杯留力了,主力那么早换下来了
点赞 21回复 0
河南队丹尼尔-拉莫斯河南 11月27日 14:27国安是强队[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一个普通的球迷123ab 11月27日 14:27国安绝对是在演
点赞 2回复 0
Curtain恩 11月27日 14:28国安应该在留力,法比奥跟恩5下半场下完了
点赞 4回复 0
khsv5267 11月27日 14:29中超国安第四咱第十,亚冠咱压根看不到国安的车尾灯,足协杯现在就是国安的救命稻草。
好在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输赢看淡,不服就干。
点赞 20回复 0
游走半岛 11月27日 14:29国安一直在演我们,下周都决赛了还在演!
点赞 3回复 0
96开始看建业河南 11月27日 14:30国安在演,大家千万别心浮气躁咯!国安是豪门!我们要去拼命,才有一线希望
点赞 3回复 0
AB-_河南 11月27日 14:32咋说也是老牌强队,可玄乎,踢杯赛可有经验
点赞 1回复 0
天台清洁工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33猜测一下,他们球员心里其实不想出线,这样打完小组赛就能放假到明年春天了[B费摊手]
足协杯不一样,就那么一场球,努努力就能拿冠军,就算要转会了也能给个人履历添点东西。所以真不能轻敌,放低姿态去拼。
点赞 17回复 0
comet22北京 11月27日 14:34河南冠军衫都印好嘞 已经看到了 提前可以庆祝
点赞 0回复 3
10-0-0河南 11月27日 14:34几十年的老对手,怎么可能是弱鸡?决赛肯定有决赛的踢法,一定不能轻敌,谁有门路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三告诫球队,一定不要被国安迷惑,要拿出题踢成都的劲头跟国安死拼!用拉莫斯的话就是没有牺牲是赢不了比赛的!
点赞 0回复 0
哈库拉玛踏踏河南郑州 11月27日 14:36演的下血本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