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把球传给逍遥11月25日 22:36

不要被岁月史书带昏的头脑,巴萨圈在赛前大部分人都是温和、克制,莫名奇妙就又被人扣上了赛前狂妄开香槟的帽子,乘着巴萨输球的风到处乱串,希望各位保持理智,不要陷入自证的陷阱。

输球固然难受,但足球只是一个爱好,起床后太阳照常升起,祝愿各位圈 u 生活愉快。

{{p1}}

点赞 75评论 93浏览 0

评论

20 条
传奇妹妹温水佳树河南
11月25日 22:45
公共评论区和圈子里的氛围还好吧,其他的地方我没敢看🤦
点赞 77回复 13
叶指导足球百科
11月25日 23:43
理性讨论是对的,但是萨米自己也乱,护犊子太多,听不进去任何批评!
点赞 43回复 0
叶指导足球百科
11月26日 00:04
圈里很严重的问题,很多挂着巴萨对标的,不是纯粹的萨米,而更像是某些人的人迷!
点赞 33回复 35
paperghost_ls广东
11月25日 22:37
支持圈主!不知道某些群体又在莫名高潮什么
点赞 17回复 0
叶指导足球百科
11月26日 04:17
还有可笑的,能把我说的:有些不是纯萨米,是某人人粉,理解成为梅西🤦我觉得智商都堪忧🤦这跟老板有什么关系🤦某些亚麻的人粉,听不进去任何批评意见🤦
点赞 5回复 0
Oblivionis
11月27日 05:40
确实 赛前甚至小白那个新闻下面都挺友好的 还有萨迷特地说了巴萨圈这次氛围很轻松 赛后什么群体带节奏好难猜啊
点赞 1回复 0
王明明啦啦啦陕西西安
11月27日 05:36
支持,赛前巴萨圈和切尔西圈两边明显两种氛围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首席教练
11月27日 05:35
加油吧
点赞 1回复 0
你喜欢个球啊江西九江
11月27日 02:29
看球图一乐,不乐就换台。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27日 01:34
现在巴萨皇马共同面临的问题都是串子太多,话说串子到底是啥时候流行起来的[吃瓜]感觉懂球帝现在很大一部分号都是串子在那到处串
点赞 1回复 1
淄博星期天FC
11月26日 16:29
很多挂队标喷真受不了
点赞 0回复 0
Constantinevii福建厦门
11月26日 14:47
连输巴黎 皇马 切尔西 ,大伙都没自信了
点赞 0回复 0
清风拂旧梦中国
11月26日 14:28
别人谩骂嘲讽有的还理智跟它们解释或者求饶。建议这种人不要上网受气以免折寿[开心][开心]只要是胡说八道的直接骂回去![酷]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重庆
11月26日 14:2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26日 13:13
看香槟可以开哥本哈根那种没球迷的队[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仟柳丁贵州
11月26日 13:09
反串 套皮巴萨队徽招黑的太多了
点赞 0回复 0
野菌烧排骨陕西汉中
11月26日 13:02
只是让他们喷地合理 [捂嘴]
点赞 0回复 0
瑞洪一男江西南昌
11月26日 12:53
赛季初巴萨处理特尔施特根就被联军围攻卸磨杀驴,替打工人替天行道都出来了,结果萨拉赫拉了,难道不被喷惨了,怎么联军就骂巴萨
点赞 1回复 0
瑞洪一男江西南昌
11月26日 12:52
巴萨国内舆论环境真不好,莫名其妙老是被人黑
点赞 2回复 0
巴萨的五道眉
11月26日 12:39
目前巴萨应该利用欧冠好好练级,一众青年才俊后期可望,欧冠冠军是目标是梦想,但要客观看待。目前的实力不足以去争夺冠军。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