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友佳
希望大家不要再说希丁克说过“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这句话了
今天看小白那篇文章的时候,看到有人说希丁克曾说过“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一开始看了百度,百度上说确实有这么句话,但是并没有出处,正好也无聊,就去翻了当年的新闻,看到了09年当时的赛后评论,根据当时的新闻,希丁克确实没说过这句话,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这些话了,免得让人家拿造谣说事,这件事其实在21年的🐯扑上就有老哥辟谣了。虽然希丁克没说过这句话,但我觉得🐯扑老哥说得对,叫别人别抱怨,结果自己哭天喊地的,在后续采访中多次抱怨比赛结果,诉说所谓不公(我连09年新闻都翻出来了,如果有需要我不介意花点时间再把他的抱怨采访做个合集),这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最后,有机会大家可以看看12年豆瓣老哥写的文章,也希望可以看看所谓的第二回合惨案里,对巴萨的多次误判,不要被别人带跑了舆论,别说来说去连巴萨球迷都信了有黑哨。
(附链接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8720864/?_i=3971552E6iXFym,3994546E6iXFym)
{{p1}}{{p2}}{{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