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meeeeeeeeesi11月10日 10:21

那个男人回来了[流泪狗头]

{{p1}}

{{p2}}

{{p3}}

{{p4}}

{{p5}}

{{p6}}

点赞 161评论 198浏览 0

评论

20 条
meeeeeeeeesi
11月10日 10:24
梅西写道:昨晚我重归一处我魂牵梦萦的地方。那个曾让我无比幸福的地方,你们让我无数次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但愿有天我能归来,不止是以球员身份作别——就像我始终未能完成的那样…
点赞 207回复 1
meeeeeeeeesi
11月10日 10:45
老头还置了顶[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31回复 8
求你别射门甘肃白银
11月10日 10:27
真好啊[流泪狗头][流泪狗头]刚看了小白兔的红蓝旧梦最新一期,老板真的是个好人,自己梅开二度还让点给内马尔,这种球员真的太好了
点赞 71回复 3
meeeeeeeeesi
11月10日 13:12
记者表示:梅西是自行决定造访诺坎普球场。当时陪同他的是同在巴塞罗那的罗德里戈·德保罗。门卫认出他时惊讶不已,当场便予以放行。
点赞 52回复 1
真实的戈登
11月10日 12:49
😭😭😭😭😭
点赞 35回复 15
Pedriniesta_8
11月10日 10:32
入坑不算晚[伤心][伤心][伤心]有幸见证老梅身披红蓝战袍的最后三个赛季
点赞 18回复 0
张某9527上海
11月10日 16:27
诺坎普永远的国王👑
点赞 13回复 0
上善若水丶無為無不為四川
11月10日 14:17
13岁到来34岁离开,整整21年,如今再次踏上诺坎普的草坪已是38岁的中年大叔,有点泪目了
点赞 9回复 2
wbqz110江苏连云港
11月10日 14:13
有人和我一样眼泪止不住了吗?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点赞 9回复 0
wwjluyao广西南宁
11月10日 19:48
点赞 6回复 0
小梅爱巴萨
11月10日 13:36
欢迎回家啊,可是家里却没人迎接,多么痛苦😭
点赞 6回复 0
磐尼西林河北
11月12日 06:19
彻底完工后,回来办退役仪式就完美了
点赞 1回复 0
LeoBland上海
11月12日 04:49
我做梦都会梦见他再次穿上巴萨的球衣,从球员通道走出,带着那标志性憨厚的微笑走向球场,迎接他的是诺坎普球迷的山呼海啸和顶礼膜拜。然而现实在脑海中留下更深刻的记忆是,那一年在记者发布会上哭成泪人的他以及无数和我一样 在电视机前看着天下足球哭成泪人的球迷。 MSN并肩奔跑的样子才是我最喜欢的足球,足球不只是足球,俱乐部不只是一家俱乐部(幻想罢了)我踢了十几年球 从初中踢到现在 比赛夺冠的感觉很棒 但最快乐的还是和好朋友一起踢球。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12日 01:46
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尔来二十有一年矣
点赞 1回复 0
Hohenfriedberg陕西咸阳
11月12日 00:08
怎么感觉个子变高了
点赞 0回复 0
芒特不吃芒果
11月11日 15:22
看着怎么有一种农民工进城的感觉🐶
点赞 1回复 0
NicK1212
11月11日 15:20
五五开也要回来了
点赞 2回复 0
灭世傲天血魔尊
11月11日 14:46
不知道还以为保安老大爷👍
点赞 1回复 0
天神Lost
11月11日 05:08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流泪狗头][伟大的转会]
点赞 1回复 0
解决不了了
11月11日 03:13
[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