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马德里7号小俞10月29日 12:32

🚨🌕维尼修斯:为我国家德比不良反应道歉

维尼修斯:今天,我想向所有马德里主义者道歉,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被换下时我的反应不当。

正如今天训练时我已当面向队友、俱乐部和主席道歉一样,我也想再次公开向大家致歉。

有时候,我对胜利的渴望和对球队的帮助之心,会让激情冲昏头脑。

我的竞争性格,源于我对这家俱乐部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的深厚热爱。

我承诺,会像第一天起那样,继续为皇家马德里的利益每分每秒全力以赴。

{{p1}}

{{p2}}

点赞 15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17 条
用户已注销
10月29日 12:49
我认为他不需要道歉吧,这本来就是一次不合理的换人 姆巴佩脚踢到抽筋才换,维尼熊状态好反而换了
点赞 37回复 25
JimBotter
10月30日 04:54
龙哥你只能说他换人是战术错误,并没有过错,而小熊直接甩脸子下场,还不和教练拍手,更甚的是直接回更衣室,这就是犯错了,犯错不应该道歉吗?
点赞 18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0月30日 03:21
这个歉是必道的 无论换人对与否都不该整那么一出 即便抛开球队而言也是对自己本身的不负责 评论区性情小孩儿收收味儿这是赛场也是职场不是你新开的经理档
点赞 12回复 0
pcat
10月29日 23:13
小熊道歉了真的我觉得他做出了牺牲 这次换人是个人都知道不是很合理 小熊抱怨几句也很正常 但是舆论起来了小熊出来道歉不管怎样我觉得小熊都做出了牺牲 希望不管是续约还是怎样都给予小熊足够的尊重吧 希望龙哥也能多跟维尼交心一下 更衣室稳定是主教练的重要职责
点赞 6回复 1
科学养猫上海
10月29日 12:49
[祈祷]小熊小熊快续约吧
点赞 5回复 0
火力全开Z山东
10月31日 02:51
阿隆索的换人确实很不合理,小熊也不该那么大脾气,认错了就是好事,也是球队教练磨合的过程吧
点赞 0回复 0
老佛爷的忠实粉四川内江
10月30日 07:06
我是上个赛季认为小熊最该被卖的,天天跟人吵架,黄牌拿到手软,毫无配合,丢数率超级高,感觉和姆巴佩无法兼容,而且也不预约,趁早卖。 但是这个赛季他的改变让我震惊,竞技状态非常好,跟姆巴佩很兼容,他俩开始有了配合,心智成熟,拿牌抱怨几乎绝迹,被人挑拨也笑脸应对。真的是让我知道人是会变得。 这个赛季从理智上来说,这么换他确实不公平,表现很好还一直被换,虽然这次发脾气了,但是也公开道歉了,真的成熟了。 维尼赶快续约,好好专心踢球,金球不是梦,跟姆巴佩互相成就,建立皇马王朝。 姆巴佩,贝林,维尼,你们只要团结,未来可期
点赞 4回复 2
飞人C丹北京
10月30日 06:55
阿隆索强行找球员立威,这种事情安切洛蒂从来没干过,齐达内也没干过,我也不赞同。
点赞 1回复 1
皇家对线王
10月30日 03:19
我上赛季天天黑他,这赛季真的踢的好多了,踢巴萨真不该换下他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天津
10月30日 03:10
小熊没错啊
点赞 0回复 0
你走了我们吃什么
10月29日 23:42
队友 俱乐部 和主席 是不是故意把阿隆索给拎出来了🐶
点赞 1回复 0
金球中场贝林厄姆安徽
10月29日 22:31
🐻最对不起的就是巴西老乡小罗总,直接把小罗总架起来了,确实应该好好道歉下,至于阿隆索,感觉关系有点破裂了[吃瓜]
点赞 3回复 3
昔涟
10月29日 17:24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点赞 1回复 0
皇厂双料球迷安徽
10月29日 15:22
好样的小🐻
点赞 0回复 0
renascence1云南昆明
10月29日 14:40
这就对了嘛
点赞 1回复 0
皇家马德里传奇CR777
10月29日 12:40
希望状态不要受影响,这才是最重要的
点赞 4回复 0
克罗地亚金刚垂耳兔
10月29日 12:36
维尼人真挺实诚的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