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一名拉玛西亚出身的西班牙右边锋,在你16岁时,由于球队大规模的伤病潮,你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参加国家德比。在一次角球进攻中,你亲眼看着你的攻门已经越过门线,却被对方门将捞回。你感到遗憾和不解,以为这只是裁判的一次误判。
{{p1}}
到了下个赛季,由于欧洲杯的出色表现与成长,你已经坐稳了巴塞罗那一线队的主力。终于等到了新赛季西甲首回合的国家德比,没想到不公还在继续。你看着对面1.8亿欧身价肆意放铲和推搡你的队友,裁判却迟迟没掏牌。顶在球队前方的老大哥被对面的中卫屡屡犯规,并且随着比分的扩大动作也逐渐恶劣,你终于忍不住了。在你完成进球后,对着漫天嘘声的看台庆祝。或许是对判罚的不满,或许是对嘘声的回应,最后4:0的比分令人异常舒适。
{{p2}}
到了西超杯的决赛,俩家俱乐部又碰到了一起。你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粒一条龙进球。随后你的球队越发顺利,和上一场相同的是:形式越紧迫,武术越频繁。犯规动作不吹,战术犯规不掏牌,红牌动作降级。你愈发觉得无语,这还是足球场吗?还好,活下来就是胜利。
{{p3}}
几个月后,国王杯决赛依旧是老对手。不同的是,你的老对手有了新招。
{{p4}}
于是,近些年最黑暗的一场比赛上演了。
全员皆武术:背后飞铲,飞踹蹬踏,推搡已经是轻的了。最后的关头,两次点球判罚全部忽视。甚至还被倒打一耙
{{p5}}
你和你的球队一度要被击垮,但你们的韧性并没有屈服。在对方大湿一次“助攻”后,你的右后卫搭档将球送入死角。临近结束,在场上早该罚下的对方中后卫输急了眼,好似吃亏的是他们
{{p6}}
等到比赛结束那一刻,只有你们知道,这场有多难。
{{p7}}
也是因为这一场的消耗,你的球队在后面的欧冠棋差一招,输掉了第二回合。
欧冠的征程结束,西甲却没有。此时你早已对吃尽裁判偏哨的死敌恨之入骨。虽迟但到,没开始比赛,再次开始抱怨
{{p8}}
依旧抱怨,依旧抢劫
{{p9}}
但依旧是你和你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现在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拉明·亚马尔,请问你将如何看待这支球队[棒棒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