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真实的牢霍10月25日 06:51

你是一名拉玛西亚出身的西班牙右边锋,在你16岁时,由于球队大规模的伤病潮,你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参加国家德比。在一次角球进攻中,你亲眼看着你的攻门已经越过门线,却被对方门将捞回。你感到遗憾和不解,以为这只是裁判的一次误判。

{{p1}}

到了下个赛季,由于欧洲杯的出色表现与成长,你已经坐稳了巴塞罗那一线队的主力。终于等到了新赛季西甲首回合的国家德比,没想到不公还在继续。你看着对面1.8亿欧身价肆意放铲和推搡你的队友,裁判却迟迟没掏牌。顶在球队前方的老大哥被对面的中卫屡屡犯规,并且随着比分的扩大动作也逐渐恶劣,你终于忍不住了。在你完成进球后,对着漫天嘘声的看台庆祝。或许是对判罚的不满,或许是对嘘声的回应,最后4:0的比分令人异常舒适。

{{p2}}

到了西超杯的决赛,俩家俱乐部又碰到了一起。你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粒一条龙进球。随后你的球队越发顺利,和上一场相同的是:形式越紧迫,武术越频繁。犯规动作不吹,战术犯规不掏牌,红牌动作降级。你愈发觉得无语,这还是足球场吗?还好,活下来就是胜利。

{{p3}}

几个月后,国王杯决赛依旧是老对手。不同的是,你的老对手有了新招。

{{p4}}

于是,近些年最黑暗的一场比赛上演了。

全员皆武术:背后飞铲,飞踹蹬踏,推搡已经是轻的了。最后的关头,两次点球判罚全部忽视。甚至还被倒打一耙

{{p5}}

你和你的球队一度要被击垮,但你们的韧性并没有屈服。在对方大湿一次“助攻”后,你的右后卫搭档将球送入死角。临近结束,在场上早该罚下的对方中后卫输急了眼,好似吃亏的是他们

{{p6}}

等到比赛结束那一刻,只有你们知道,这场有多难。

{{p7}}

也是因为这一场的消耗,你的球队在后面的欧冠棋差一招,输掉了第二回合。

欧冠的征程结束,西甲却没有。此时你早已对吃尽裁判偏哨的死敌恨之入骨。虽迟但到,没开始比赛,再次开始抱怨

{{p8}}

依旧抱怨,依旧抢劫

{{p9}}

但依旧是你和你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现在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拉明·亚马尔,请问你将如何看待这支球队[棒棒哒]

点赞 298评论 189浏览 0

评论

20 条
龙bai上海
10月25日 08:08
中国自古传下来的就喜欢更谦逊的人 自然很多人会把狂 不谦虚称作错误 但在这个圈子里这样更多的是为了获得能站在舆论高处的虚荣感 他们认为狂必成不了大事 不是因为真的为他担心 而是在互联网和线下跟别人对线的时候不被抓住把柄 能更好的吵架 试问作为一个巴萨球迷 上赛季遭遇不平等判罚的时候你能在线下在网上高声的喊出“正义必胜” 但为何对同样喊出类似口号的巴萨绝对未来和主力恶语相向更要附和其他球迷的看法 我不喜欢足球的饭圈和双标 但我更不支持仅仅是对死敌开炮就要面对一大堆自家球迷的谩骂和诋毁以及未来的定性[B费摊手]
点赞 187回复 11
蹴鞠场边万人看
10月25日 08:20
就这还有巴萨标给亚马尔开会的,真发生在自己头上只会骂的更难听[安东尼][安东尼][安东尼]
点赞 86回复 0
lewy抱着安联门柱激动的跳舞上海
10月25日 08:56
其实我觉得这没啥,毕竟是国家德比,属于是正常的火药味。更何况就上赛季的情况而言,亚马尔说的也是实话。 专门考古了一下之前的老新闻,你万子哥也吐槽过裁判的判罚,还是在颁奖典礼上当众吐槽,无非是没有像亚马尔一样指着鼻子骂是xx干的了🤦
点赞 61回复 3
潘帕斯雄鹰星耀巴黎湖北武汉
10月25日 11:54
支持。我就不明白了,别的队球迷说说亚马尔就算了,自己巴萨球迷也跟着这样黑,真无语了,跟亚马尔怎么对不起巴萨了一样🤦
点赞 48回复 5
诺坎普的一块板等
10月25日 10:54
《伯纳乌的嘘声,是他进球的背景音》外网取的标题,真的很难不赞成,亚马尔明天好好表现~
点赞 40回复 3
Pedri8号传奇陕西西安
10月25日 07:36
@巴萨功勋加维 @把球传给逍遥 请加精,巴萨圈应该百分百支持球队的大腿,而不是充斥着爹味儿的说教,无端的指摘和唐人的诋毁[祈祷]
点赞 18回复 1
皇家马德里教练卢卡莫德里奇
10月26日 18:42
你说的对,但是别删评论啊 我想看看大家互相探讨的东西 怎么点进去一个就删了 点进去一个就删了
点赞 17回复 2
胡椒粉81920北京
10月25日 10:59
值得精华帖 亚马尔在采访时说的句句属实,有些骂他的巴萨球迷是不是跪得太久了[吃瓜]
点赞 15回复 0
老佛爷儿姆梦
10月26日 14:54
斜眼看门线球,你也是无敌[B费摊手]
点赞 10回复 0
DeepDarkFantac1
10月25日 07:30
明天一定要拿下啊!起码不要输。如果拉菲能回来真的会放心很多。我还是相信这种重要比赛强强对话亚马尔会站出来,上次打巴黎明显是刚伤愈还没好利索,明天希望他证明自己,让黑子闭嘴。
点赞 5回复 0
绿荫孤勇者河南开封
10月26日 18:07
看完这场吹罚我真明白了什么叫人在极度无语的时候是会笑的
点赞 2回复 1
Wonderdl江西
10月26日 18:00
垃圾
点赞 0回复 0
弓长五
10月26日 15:09
@很diao的可乐
点赞 0回复 0
小小小小迪巴拉四川凉山
10月26日 14:58
支持正义必胜
点赞 0回复 0
梅西-内马尔-姆巴佩陕西西安
10月26日 09:24
顶
点赞 0回复 0
CampNouforever
10月26日 09:16
吕迪格那个看一次笑一次,真是太有“风度”了
点赞 1回复 0
窗前秋
10月26日 08:39
兄弟们,有没有海底捞的动图?
点赞 0回复 0
萨村的板鸭
10月26日 03:27
已收藏👍👍
点赞 0回复 0
J威然上海
10月26日 02:36
这个帖子👍
点赞 0回复 0
龍淼125
10月26日 00:50
行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