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光四川成都 10月22日 21:28他们自家都没统一,闹精神分裂哩:
一帮子跟着八婆说找镜头,
一帮子跟看某嗨说隐身……
点赞 55回复 0
调皮的佩 10月22日 21:23抛开进球不谈这个数据也很强吧?很明显有贝林的进攻比没有贝林的进攻更顺畅,硬黑没有意义
点赞 3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22日 21:21某些人口中的:隐身[谄媚]
点赞 30回复 0
鸟哥上海 10月23日 04:48也不知道当初贝林黛玉是哪个笨蛋喊出来的,而且现在还在喊
点赞 15回复 1
Jessica爱三喵 10月23日 04:02更过分的是好多人忘了第一个赛季贝林的贡献
现在明明大手术刚复出还没踢几场
使劲逮着他黑
要不是他心脏强大
真要给弄出心理毛病来了
点赞 12回复 0
伯纳乌的Cannon 10月22日 21:19这为啥不是mvp
点赞 8回复 1
巴尔韦德-卡雷拉斯天津 10月23日 08:25凌晨比赛只在懂球帝回复了一个骂居的帖子还被删了,希望下面两个图能证明我看球了。白天看到一堆说贝林让姆巴佩和居没法踢球的,我不理解?就上半场一直没拿到球的是左路的🐻吧,迪亚斯持球比很高,这咋看出贝林影响队友的?我真的很想知道看的是一场球吗[擦汗],还有贝林这个前插基本都在小禁区里面,姆巴佩也不常进这里吧,进到这里基本都是持球,6码区不应该站个人?12码禁区线附近是🐢喜欢的射门位置这点没错吧。哪怕真有位置重叠,他到底哪影响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某些人给我的感觉纯粹网上发癫。
点赞 6回复 2
Blanco7_猹广东 10月22日 21:23黑子闹麻了
点赞 6回复 0
阿橙没呀湖北 10月22日 21:20就这个表现还有人说躲避对抗吗
点赞 6回复 0
昔涟 10月23日 03:49hey Jude♪
点赞 1回复 0
海洋的天空 10月23日 03:48加油哦
点赞 0回复 0
OrdosCR7 10月23日 02:28贝林和姆巴佩居莱尔以后会配合的更好!!!立帖为证!!!!
点赞 1回复 0
弗兰科马斯坦托诺美国 10月23日 02:19so?训练的时候都被我戏耍的
点赞 0回复 0
阿尼亚2333 10月23日 01:33牛牛牛
点赞 0回复 0
羣鉀陕西西安 10月23日 00:06最强工兵
点赞 0回复 0
轩哥儿 10月22日 21:30上半场踢得不好,下半场在前场的抢断前插以及传球达到了水准
点赞 4回复 0
高卢神射手 10月22日 21:21[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在伯纳乌倒挂金钩 10月22日 21:21下半场确实比上半场表现好多了
点赞 4回复 0
飞翔的男人 10月22日 21:20关键先生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