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用户已注销10月7日 08:43

有人可能要问为什么最近老和一些英超球迷有矛盾,请看VCR

媒体/名宿吹拜仁/凯恩➡拜仁球迷进入评论区➡评论区一片歌舞升平➡突然进来个没家的来一句“德甲没竞争力”/“德甲没强度凯恩进的肯定多”➡ID队标确认无误➡开始打狗

点赞 26评论 53浏览 0

评论

9 条
曼祖季骑广东
10月7日 08:46
英糙球迷又当又立一群小学生逻辑就是欠骂
点赞 24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0月7日 09:00
嗯嗯嗯2>6我知道,快回家吧好吗,哦不对你好像就是我说的那种没家的
点赞 17回复 0
中锋背锅侠
10月7日 10:41
他们说英超进球就是比德甲有含金量 说凯恩点球多 说德甲一家独大很好刷
点赞 2回复 0
让你飞起来
10月7日 10:58
那帮人就喜欢踩着玩来满足他们那点优越感
点赞 1回复 0
一只可达鸭0
10月7日 11:45
看看球队积分排名更直观,踢得好别人看不惯了🐶
点赞 1回复 0
人王口贝仁安徽黄山
10月7日 11:46
就那群英超球迷,没事有事就踩一脚凯恩拜仁,欧冠把某队打烂嘴还是那么贱[B费摊手]骂他们两句又说拜仁球迷到处惹事,脑子里也就这点文化水平了
点赞 11回复 0
拜仁慕尼黑1021河南
10月7日 11:52
打他们个三比一还能叫,他们圈子是我见过小学生最多,最cs的泔水圈子了
点赞 0回复 0
封神不如拜仁
10月7日 12:29
没毛病[就压着打]我加精了
点赞 6回复 0
1你是我的仁
10月7日 12:59
这帮人话不会好好说的半句离不开贬低德甲的,哪个球员踢不好了,德甲就是水货,哪个球员进球了踢的不错德甲进球没啥含金量,欧冠有含金量吧!他们还能说欧冠没有英超含金量高那还扯啥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