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把球传给逍遥10月1日 21:05

不明白圈子里为什么要那么悲观,巴萨开场还能控球进攻,后来被动原因很简单,就是机动性极其缓慢,体力出现明显不足,高位逼抢战术形同虚设,自身也挥霍了很多机会。哪有那么多战术惨败和全面压制,九月份两队场次的数量就有明显的差距,高手过招一念之差,巴黎配的上胜利,巴萨也应该昂起头来继续前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p1}}

{{p2}}

点赞 50评论 29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卡卡和梅西
10月1日 21:16
悲观在弗里克还在用高位防守,还在造越位。上赛季早就被国米破解了的高位防守还在用,遇到长传准的队一打一个准,人家就是用个人能力突一点办法没有。巴黎这都是残阵,今天没有阿劳霍兜底,没有姨妈兜底,库巴西菜成啥样了,一上抢就被打身后,回追又慢的要命。天天吹后卫出球多好多好,基本的防守都不行,首发四个后卫表现最稳定的居然是马丁。继续那么高位防守,现在的巴萨遇到强队真的会被打个惨案[看不下去][看不下去]想要欧冠走的更远,必须把新的防守体系建立起来,个人能力不行就靠防守体系来弥补缺陷
点赞 161回复 74
鲲弟韩国
10月1日 21:15
主场残阵巴黎都赢不了 还天天吹着吹那 你信你不信上登子 可不止进俩球
点赞 133回复 31
巴萨主帅弗里克江苏
10月1日 21:34
发鸡汤有什么用,事实就是巴萨现在正在为经济崩盘买单,人家豪门在干嘛?夏天都在补强,巴萨呢,对面巴黎每个位置都有两个人在竞争,巴萨呢?亚马尔明明下半场60分钟就应该被换下去,我们球迷都看的出来,主教练难道看不出来吗,只是没人换,这比赛敢上巴尔德及吗?中后卫走了一个姨妈,剩下两个不符合战术,只能将就着用加西亚,这不是俱乐部造成的恶果吗?巴萨现在就是阵容看上去人很多,但是只有有个别球员一受伤,立马水平直线下降,跟上赛季没区别
点赞 91回复 8
17514F
10月1日 21:14
我甚至觉得50分钟中后场就没劲了,但即便这样还是在做高位,下半场几乎没有节奏的变化,别人一压迫就大脚然后我们又高位,造越位战术这种急需精神和默契支撑的事不太可能一直用了但又没有其他办法,佩德里如何轮休是弗里克必须想明白的事这很重要
点赞 56回复 3
串串香征服者
10月1日 21:15
我现在确实没有踢完国米那会难受,感觉输得服服帖帖
点赞 51回复 4
Ilich-Lenin内蒙古
10月1日 21:13
青训输血固然好,但是难以针对性补强;巴萨又没钱……只能继续等了
点赞 33回复 4
用户已注销吉林
10月1日 21:27
很多人是真不懂体能差距啊,3天2赛,上一场排出全主力踢满的时候,弗里克的意思就很明显了,就是联赛必须拿下第一,欧冠这场放在第二优先级,别忘了弗里克上赛季欧冠淘汰赛都是全员轮换的
点赞 31回复 12
把球传给逍遥北京
10月1日 21:19
各位看弗里克的风格也有一个赛季了吧。难道不觉得这场巴萨上半场就已经尽显疲态很奇怪吗?下半场所谓的蹲坑真的是弗里克所设想的吗?
点赞 29回复 12
南笙烟雨广东广州
10月1日 21:27
还是现在圈子鱼龙混杂 输一个又不是不能接受 球员累伤病多下半场崩盘又不是不能接受 一个没伤 上半场其实很可以的
点赞 23回复 1
菜包狗江苏
10月1日 21:09
对面是目前全欧第一战力了,以巴萨现在的后防,踢成这样已经知足了,但是亚马尔真的得好好改改了,感觉真的比以前飘多了[裂开]
点赞 13回复 12
世一教巴尔韦德
10月2日 04:32
一觉睡醒发现很多投降派,真是服了。还有球盲挂巴萨标的在那儿说维蒂尼亚确实比佩德里强,我真是笑了。没佩德里球都拿不住,维蒂尼亚呢经常就是在那边横向盘带一下,然后往边路横传一下结束。这场输球主要三个点,一是前场攻不进去,二是体能跟不上,三是后防线太拉垮。除了加西亚像个战神,库巴西和马丁也就一般,孔德更是战犯纯梦游,经常鲁莽失位。对面边路两台超跑,加上前场几个小年轻太能冲了。门德斯跟个战神一样,直接把后防线冲烂了。这场就应该上阿劳霍,只有他的回追速度能跟上门德斯。有牢霍在不至于被门德斯冲成这样。还有很多喷费兰的,其实费兰这一场表现真不错。前场就一个战犯,就是奥尔莫,不知道有什么用。
点赞 9回复 0
巴萨名宿王向晚
10月1日 21:28
我也觉得是小事,联赛而已有容错空间。而且巴黎看着是残阵,实际关键的两个边后卫都在,能把球往前推,前面的边锋替补主力差别并没有那么大,能跑就行了。加维不伤巴萨还有机会维持强度,感觉加维费尔明受伤比巴黎批发进货的那些边锋受伤影响大的多。
点赞 7回复 0
巴萨名宿梅捞八陕西
10月7日 14:08
现在呢
点赞 0回复 0
RMACR777江苏苏州
10月7日 13:03
665
点赞 0回复 0
快归化天乐杨瑞安伍小海安徽合肥
10月7日 05:10
惨败塞维利亚后考古
点赞 2回复 0
TEDABARCA天津
10月3日 12:02
后面如果没解决办法,碰上伤病潮,你这帖子估计还得发
点赞 0回复 0
红蓝萨广东广州
10月2日 12:43
不是,发现问题了不解决问题,还被这么打,谁不悲观啊
点赞 0回复 0
Yagami_Elric
10月2日 10:03
就多踢一场,能把上次国际比赛日前的最后一场算上也是神人。不看看人大巴黎因为世俱杯踢满没有季前赛,休息也不够,现在伤病那么多他体力怎么就够了
点赞 1回复 0
灌兰高手老十三江西
10月2日 09:16
小事,月底就可以锤皇马了,踢完还不是笑嘻了🐶
点赞 1回复 3
gtqinw
10月2日 09:15
现在的经济实力关键位置没法补强,认清现实,欧冠8强就算完成目标,精力还是放联赛吧。西甲真是没落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