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Giroud099月30日 15:53

【专栏组.数据报告】天津1:0河南

这场比赛是完全掉入了天津队比赛节奏的一场比赛,对于上升期的我们也是一件好事情,毕竟面对了强队的狂轰乱炸之后,也经历了中下游球队一些对于我们没有认真研究情况下,拼刺刀取得了胜利,但是这场面对天津队这种十分擅长防守的中上球队,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思考,我们用所谓的在中超还算强势的踢法面对一些纪律性强而且防守坚固的球队该怎么破大巴,这个问题可以交给拉莫斯以后解决。

{{p1}}

可能大家看过河南队贾秀全和王宝山时期就可以了解,阵型落得靠后并不代表处于弱势,因为比赛战术的选择是十分多样的,所以天津用一个比国安还要落得深的阵型长度来应对我们。所谓的我们压着踢,也只不过是战术选择的不同,而且于指的比赛部署在数据层面会带给我们一些迷惑性,我们的防守强度很好也优于对方,这项防守数据统计的是在对方球场前场60%处,每次防守状态时对方传球数。由于对方防守阵型落得靠后,所以我们有太多的安全传球,所以这项数据遥遥领先。

{{p2}}

所以对方偏好相对直接相对高效的转换进攻来对我们构成威胁,我们每次平均30秒左右的进攻一旦让对方落好防守阵型,威胁则会大大下降。

{{p3}}

所以可以把天津这场的比赛策略看成两部分,上半场孙铭谦插上幅度很大,冲击我们的防线跟王秋明一起在我们的右路消耗,因为我们左路阿奇姆彭是爆点是强侧,右侧是可以落回去防守或者频繁往中路内收的,所以他们的左翼卫疯狂的上半场消耗我们的防线,右边虽然哈达斯不是速度型但是他和基莱斯可以配合到一起,基莱斯也是往右侧稍微倾斜的踢法,两个人的默契度包括传跑来造成威胁,黄嘉辉在上半场不是完全摆大巴的情况下占据中路。

下半场阿代米上,虽然天津进一步压缩防线但是左路有了爆点来对抗我们消耗半场的防线。加上王秋明的前插,那一次好机会就取得了进球,之后彻底回收,由于卡多索不是整顶型高中锋,我们两个边后卫传中脚法一般,而且我们的能力没有到达可以灵活调动对方防线从而拉出空档,我们两个中场这赛季也不是很擅长远射,对方也没给我们什么好机会定位球,于是输掉了比赛。

{{p4}}

除了王秋明那次机会,他们虽然只有0.24预期进球但是我们也只有0.33,是我们拉莫斯上任以来最低,所以对方防守没得说。

{{p5}}

我们下半场增加了传中,往禁区中央也进行了一些高空轰炸,奈何我们的中锋不是孔帕尼奥类型,对方也扎进了篱笆,所以成功率不高。

{{p6}}

对方基莱斯在前场争顶孤立无援被我们的后卫压制,但是他们下半场中路禁区防守无懈可击,摆大巴很稳健。

{{p7}}

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带球机会,对方上半场只有孙铭谦的一些突破,但是下半场阿代米也有很多突破机会。由于对方压缩防线,阿奇姆彭也没有太多单点爆破机会,石炎和巴顿速度都不慢,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护,也很束手无策。

{{p8}}

我们所谓的传球也建立在马亚迈达纳和王上源纳萨里奥之间,前场有效的传球也是十分有限的。

不过我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塞蒂恩不是一个以摆大巴擅长的教练,不过是否会面临新的挑战也未可知,但是生活不就是不断遇到问题然后不断解决的过程吗[哲凯赖什]

点赞 12评论 9浏览 0

评论

8 条
漂洋过海66
9月30日 15:56
[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1
咋没名起了呢江苏
9月30日 15:58
顶
点赞 1回复 0
永远热爱河南队
9月30日 16:46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那就这样吧sS河南郑州
10月1日 01:09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大声希音河南郑州
10月1日 01:42
技术贴[就压着打]
点赞 2回复 0
elekhfentt
河南郑州
10月1日 02:02
这场其实拉莫斯针对性做的很好,贯彻高位逼抢掐住了天津后场出球的短板。 效果也很好,但是前场几个拿球点的状态都很差,形成不了威胁,尤其卡多索靠不住人拿不住球,状态很差。 下半场于根伟也很聪明,索性深度防守,你随便逼吧, 河南高位逼抢是为了抓转换,但是下半场你无论如何都是阵地战, 这就是让拉莫斯非常措手不及。 密集阵地战需要两点,1是持续进攻,利用持续反复的进攻造成对手的身心的疲劳,最终造成失误,2是提速,用快速传球,转移对对手造成大量消耗, 也一样会造成对手身心疲劳,制造失误 然后王上源踢球太肉了,他总是想一传致命,拿球就停,看,望,然后就只剩回传了,事实上快速转移,快速短距离传球,哪怕直接炸都比你你在这玩大师球效果好。 这比赛不是天津踢的好,是河南不会踢, 王上源拿球爱停球的问题暴露,天津不给你转换和中场轮转出球的机会,很难受。
点赞 7回复 0
法海里的苦学生
10月1日 05:18
顶!
点赞 1回复 0
小火龙咯咯咯四川成都
10月1日 09:36
wyscout?多少钱一个月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