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漂洋过海669月30日 10:34

近期周边消息同步

1:大小巴布都还在补货,到的货就会立刻发走,今天下午已经又发了一批,剩下的节后上班后发货

2:足协杯纪念t,本赛季球迷衫少量尺码补货,本次售罄后不会再补货

3:卫衣等新产品都在正常推进中,不久后会上架

4:假期期间不发货,祝大家节日快乐~

{{p1}}

点赞 4评论 32浏览 0

评论

17 条
莱万喝柠檬水加冰吗
9月30日 10:38
有卫衣好啊,是足协杯特色嘛,还是常规款[看]
点赞 4回复 0
哈宝狂吃小孩
9月30日 10:41
66送我一个
点赞 0回复 0
那不勒斯之光
9月30日 10:41
nike球衣2xl还会补货吗
点赞 0回复 3
郑州兰斯小徐
9月30日 10:55
支持 大家双节快乐[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看到记得给白哥点点举报
9月30日 11:08
挺好的 售罄就不补货了 一方面促进俱乐部推出新产品 一方面增强球迷的购买积极性
点赞 1回复 0
老中医丹尼尔辽宁沈阳
9月30日 11:14
刚刚在花花牛直播间问了,说是十一后上联名款,包装上有球队元素的那种[你牛逼]
点赞 3回复 1
球迷7009443
9月30日 12:36
有人收 2xl的球迷衫吗?我的买大了只穿过一次 或者有人xL想换大一号可以跟我换一下😎😎
点赞 0回复 1
昆昆哥
9月30日 15:58
想问问,豫宝。巴布都是49元为啥豫宝要10元运费[吃瓜][吃瓜]。
点赞 1回复 1
mailin625
10月1日 03:06
29号中午都显示待揽收了,到现在不更新了,这算发货还是没发货啊?
点赞 0回复 4
建业中河南郑州
10月1日 03:32
大的已买 小的没货了
点赞 0回复 1
不抽到贝肯鲍尔不改名河南
10月1日 05:55
小巴布还上吗
点赞 0回复 2
穆清525安徽
10月1日 09:02
大巴布已买,本来想着三天就到手了,后面一看要等节后9号发了[酸哭了][酸哭了][酸哭了]
点赞 0回复 0
L-MY10
10月1日 14:10
天冷了都,去年那款卫衣还会有吗
点赞 0回复 1
姆白
10月1日 16:36
你说的球迷衫是哪件球迷衫,是189的那个吗?
点赞 0回复 0
骑猪看黄昏河南郑州
10月2日 04:02
9月16号买的球迷助威衫,到现在还没揽件,问了揽件员,说没货了,十一后应该会陆续发[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建业建业河南建业威武
10月2日 08:12
官网已经没了
点赞 0回复 0
海盗要塞废墟
10月2日 08:30
巴布咋又没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