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巴萨圈经历了太多事情,首先是所谓的内格雷拉案,再到金球奖评选,可谓是争议纠纷不断,在这里我有一些浅薄的想法,希望大家看看。
1、内格雷拉案:所谓他儿子承认了受贿行为,如此爆炸性的新闻,至少到现在,我没有看到任何权威新闻媒体报道,各大足球社区也没有搬运,反倒是某软件的一些奇怪账号一直在输出这个事情,引发一片球迷哗然。反正我个人没什么好说的,哪边提出来的这个消息源,哪边来证明真伪,巴萨球迷们不应该陷入这个逻辑怪圈,就是当你被一群不知道什么人攻击的时候,别人抛出来质疑还要自己费口舌来辩解,对面不是法院,它们奈何不了我们更奈何不了巴萨,跟他们吵下去只会徒增不开心,没有任何意义。切勿被有心之人带了节奏,当你急躁时,对方就已经达成目的了
二、金球奖典礼:本次金球奖典礼巴萨收获颇丰,亚马尔金球奖第二名并蝉联科帕奖,邦马蒂夺得女足金球奖,几名球员也得到了前列的名次,我个人对此次结果感到满意,至少大多都在我的理想之内,但是结果就是巴萨圈又被冲了。金球奖是一个由各大媒体记者、国家队对长及教练等权威人士投出的结果,而不是球迷们投出的结果,不是哪边球迷多哪边就能拿金球的,本身人为评选就一定会存在差异,也一定会让一方不满,但已经是至少我能想到最公平公正的方式,如果有人支持阴谋论,认为巴萨控制了他们,那我没话说。谁认为的,谁可以去专门调查一下这件事,设立“专案组”请个侦探啥的,光说不举证多没意思,我相信各位上网应该不是为了当口嗨发泄情绪的极端人士吧。巴萨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居然已经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了,很难想象为何还会陷入经济上的种种危机。
我认为巴萨球迷应该感到自信,支持自己的球员获奖没有一点问题,可能客观上另一方的确更加配得上金球,但是作为球迷如果连自己主队的球员都不支持,那“主队”这个词从何说起?同样的,其他队球迷也都有自己支持的球员,比如萨拉赫、帕尔默那些别队球迷的当家核心,我希望我们在维护自己的同时尽量不要伤害了别人,以免徒增不必要的矛盾,大家都不愉快。
最后:我们看球多数是为了享受足球,我非常享受巴萨的足球,深奥的战术体系,赏心悦目、行云流水般的进攻支撑着我凌晨爬起来守候,如果你爱的是赛后的争吵,使用各种方法一定要在舆论上一决高下,那我想你或许会失去你热爱足球的初心。
{{p1}}
伊尼戈镇帖(真的想他了[流泪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