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PzxIrene9月23日 10:56

哈维在ins祝贺了登贝莱

{{p1}}

点赞 9评论 91浏览 0

评论

20 条
传奇妹妹温水佳树河南
9月23日 11:16
这东西要还是个人就回帖感谢一下哈维
点赞 135回复 61
Leomessi苏上海
9月23日 11:04
哈维真的帮了他很多 他真的不该当着他的面疯狂庆祝
点赞 94回复 0
冠牛尔福建
9月23日 12:35
哈维属实是以德报怨了
点赞 84回复 0
去诺坎普朝圣ovo
9月23日 12:36
不是哈维,他估计撑不到去巴黎那一步,可能已经去中下游球队找状态了。
点赞 67回复 0
巴萨传奇左边后卫福特
9月23日 11:11
毕竟哈维是真下了心血的,尽管在自己队不尽人意
点赞 40回复 0
17514F
9月23日 14:26
为什么凳子每次采访都说感谢自己在巴萨的经历又要在4:1巴萨的时候在哈维面前疯狂庆祝?
点赞 27回复 1
神尘陌上花山东济南
9月23日 14:41
这个b该给哈维🧎🏻‍♂️喊爹
点赞 23回复 0
Fabregas何安徽马鞍山
9月23日 12:09
大佬还是动真心了[流泪狗头]
点赞 19回复 0
阅阅心广东
9月23日 12:49
足坛很多天才都泯然众人矣。老恰是登的贵人,没有放弃登 顶住压力给登机会 出场时间资源 战术地位。
点赞 14回复 0
圣家堂的一盏阳光湖北武汉
9月23日 14:04
当年登最迷茫的时候,是老掐把他当亲儿子,确定核心地位,鼓励登子
点赞 13回复 0
串串香征服者
9月23日 11:11
来个人告诉我登贝莱有感谢哈维吗?
点赞 9回复 4
红蓝序章
9月23日 20:22
要不是哈维,登出恐怕都得去沙特踢球了或者去美职联找梅西
点赞 7回复 0
仙子在包间
9月27日 08:56
圈子里能不能少发点这条默
点赞 0回复 0
C罗劳模梅西球王广东深圳
9月26日 11:11
浪子回头金不换。恭喜登狗!
点赞 0回复 0
巴萨的路人甲中国
9月26日 01:50
意难平,登狗不走,哈维应该不会下课
点赞 0回复 0
再写青春待梦四甘肃兰州
9月25日 05:37
老恰还是太善良了,以德报怨
点赞 1回复 0
洗头只用飘柔
9月24日 23:47
哈维24赛季本来可以执教的好好的,把你当个宝一样,自己要滚早点滚,还立什么人设,这不骂等什么。
点赞 2回复 0
龙岗区市民戴伟浚
9月24日 17:41
以德报怨,真君子也
点赞 1回复 0
萨村土狗
9月23日 14:28
闸碎,最对不起的就是哈维
点赞 5回复 0
生活就像巴塞罗那
9月23日 12:53
哈维是真喜欢他啊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