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笑超人黄yeji
{{p1}}
{{p2}}
{{p3}}
这种已经推翻的污蔑为什么还能被翻出来进行炒作 是因为某些队伍不停的点球、获利和欧冠黑掉马赛后对舆论的一种控制吗?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程度 上个赛季四次直接对话一场比一场拙劣 到最后皇马球迷拙劣到重新与国米psg结盟对巴萨进行侮辱以及抹黑 直至这个赛季仍旧保持不要脸的作风 这就是精神胜利法吗
吹出来的阿隆索在德甲恶心全德甲不败“神话”夺冠依旧历历在目 2324皇马捞球 西甲持续伐木巴萨 最后全面崩盘四大皆空 2425裁判依旧发力稳定输出 反观皇马 恩德里克多次假摔 从禁区外摔到禁区内 贝林厄姆多次直接踩踏 吕迪格肘击剪刀脚侮辱攻击裁判 巴斯克斯和所谓的老好人莫德里奇屡屡下黑脚小动作不断 姆巴佩疯狂跳水被德容抓包 琼阿梅尼力不从心只能往死里踢人 阿森西奥卖童片排云掌 巴尔韦德超雄哥终究图穷匕见 安切洛蒂破防大喊门将手球 皇马如此拙劣的表演 到最后成了巴萨的错 这样的亏 希望巴萨球迷不要再吃了 多少巴萨球迷打着好好看球的口号(以白马繁华为例子 多次吹捧隔壁球员 如赫伊森、巴尔韦德等 对自家球员库巴西德容进行拉踩比较 实难理解 今年早些时候赫伊森在国家队恶意蹬踏俱乐部队友克鲁伊维特之时我就知道这人是皇马的种 因为皇马就是上上下下伪装和营销一股子高贵气息 实则卑劣至极 小手段(如官方tv压力执法裁判、舆论压力过大就提起已经被推翻的指控 不断的小人俱乐部 有些皇马球迷罗结晶如同邪教一般对阿萨以梅西佩德里为首的球员进行攻击打低分 反而巴萨球迷对伤害情感的登贝莱打低分时则成了小学生行为 总之 这样的双标与虚伪会同彼时弗朗哥的黑暗独裁 华尼托佩佩拉莫斯等祖传恶劣的伤害对手的行为注入历史的耻辱柱之上 白色是黑到至极的颜色 历史自有公论 正义必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