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马德里7号小俞9月20日 11:09

🚨镜报:格伊告诉他的经纪人,他只想加盟皇马

{{p1}}

{{p2}}

点赞 1评论 43浏览 0

评论

20 条
车干吃不胖
9月20日 11:25
我先来替红鸡说:今天轮到格伊值班了
点赞 39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20日 11:19
希望是真的,一方面科纳特玻璃,米利唐虽然大伤以后恢复的不错但也需要人跟他轮换保证休息,另一方面经过这一个夏天我现在看到利🐔就恶心,能给他们上眼药还对皇马有意义的事何乐而不为
点赞 39回复 0
马德里7号小俞
9月20日 11:15
兄弟们镜报在足球专会有点故事会,时准是不准(不准多) 看看后期有没有记者跟吧
点赞 15回复 0
适才相戏耳浙江
9月20日 11:15
要是把他和科纳特一起拿下 桶子不得气死[哲凯赖什]
点赞 10回复 0
皇马世界第一B2B贝林厄姆福建福州
9月21日 20:12
利记要气炸了
点赞 1回复 0
火星蒙扎小孙5
9月21日 20:01
666
点赞 0回复 0
APPLEHERO甘肃
9月21日 16:06
你们不能发新闻吗 为啥这么多天了 巴萨这个事情都没发?实力这么硬吗
点赞 1回复 0
染鳯
9月20日 14:11
啊这🐶
点赞 0回复 0
可乐有毒ZIDANE
9月20日 14:09
快来吧
点赞 0回复 0
高卢队魂格列兹曼海南海口
9月20日 14:01
快来!
点赞 0回复 0
冷露无声湿桂花
9月20日 13:33
🐶 [祈祷]
点赞 0回复 0
冷露无声湿桂花
9月20日 13:33
?🐶[祈祷]
点赞 0回复 0
香菇滑鸡暴龙王
9月20日 12:50
要能来两个中卫那除了吕迪格阿拉巴,米利唐劳阿应该要走一个。或者阿隆索改踢纯三中卫。四个后卫真没必要,工资太高了,不如腾钱引中场和看情况引边锋。
点赞 0回复 5
Only16-
9月20日 12:07
明年老吕和阿拉巴走了 真可以来 欢迎!
点赞 0回复 0
想在伯纳乌荡秋千
9月20日 11:48
虽然是英国媒体的,但也挺假的
点赞 0回复 0
战神圣者辽宁
9月20日 11:35
镜报可信度一般吧
点赞 1回复 0
葡萄牙是世界冠军
9月20日 11:28
WC这么炸裂吗🤯
点赞 0回复 0
blqkl123
9月20日 11:26
欢迎
点赞 0回复 0
ElliottAloysius
9月20日 11:26
看了一下 薪资这么低[打脸了] 难怪想离开🤦
点赞 2回复 0
Rona7do_madrid
9月20日 11:18
WOW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