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用户已注销9月14日 11:50

我觉得一些皇家球迷的逻辑有点奇怪

1.通过var获利的次数洗白自己,

2.通过红牌数量洗白,好像我红牌多我就是不利判罚。

看来我皇的意思是足球场上可以尽情废人,我脚法糙可以通过脏达到赢得比赛的目的,果然欧冠就如他们的愿望了,冠军也是这么来的

点赞 15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6 条
炫烽北京
9月14日 12:05
很奇观吗,历史唯一一个绑架争冠对手当家前锋的球迷,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都没这么不要脸吧
点赞 30回复 3
yadnuS北京
9月15日 16:07
他们最厉害的还是扭转言论 1.“西甲大结局”是上赛季姆巴佩来后他们创造的梗 成绩不佳后就黑成巴萨说的了 发现有截图 又开始把这句很丢人的话当梗玩 使“大结局”这个梗走向娱乐化 从而忘掉了是谁最先贷款冠军最后四大皆空的了 2.今年三场德比场场有黑哨 那会喷他们都不敢出声 只能拿“限高”“斯坦福桥”来说 所以有了“一说巴萨获利十年前 一说皇马获利上一场”这么一说 这赛季首轮巴萨对马略卡那场球员倒地裁判没及时吹停比赛 导致赛后舆论很大 皇马球迷开始用“一说皇马获利上赛季 一说巴萨获利上一场”这种伤敌未必一千 但自损肯定八百的方式带节奏 话都是学巴萨这边说的 就跟给婴儿喂饭得嚼碎了喂一样 只能说皇马球迷不一定懂球 但看几年皇马去做危机公关没啥问题[绿帽狗头]
点赞 20回复 1
思考的芦苇33
9月15日 13:23
这帮货现在还造谣说巴萨西甲前4轮全部都是获利给我整笑了
点赞 15回复 0
巴萨传奇名宿登贝莱山东济南
9月19日 06:01
上赛季还一边认巴黎当爹一边喊阿萨塔呢,都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分裂
点赞 1回复 0
EDG-ZmjjKK
9月14日 12:09
var获利难道不是因为原判垃圾吗[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0
一生一世红蓝安徽滁州
9月14日 11:51
我就想看看怎麼洗白禁區外點球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