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没招了
【皇马专栏组▪桑巴赛后】9.13日皇马客场2:1拿下皇社{{p1}}本场比赛,维尼和米利唐首发登场,罗德里戈替补待命,恩德里克继续伤缺
维尼首发出场68分钟被换下
{{p2}}{{p3}}{{p4}}米利唐首发打满全场{{p5}}{{p6}}{{p7}}本场比赛刚开始,皇马打的非常主动,维尼前30分钟的表现也非常的积极,在左路给皇社带来不小的压力,米利唐前30分钟也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只可惜今天的雷米罗实在是有点变态,看的人捶胸顿足,本场比赛的最有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32分钟,赫伊森在回防奥亚萨瓦尔时手上有动作被直红罚下,导致皇马大好的局面瞬间反转,只能说这场比赛可以用惨胜来形容,千言万语到嘴边只有一句,希尔曼萨诺,w***,看到你grd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下半场最后时刻,隆哥也是被逼无奈,除了门迪能上的后场都派上去了,也是有惊无险守住了赛果。这张红牌大概率打乱了隆哥所有的部署,本应轮休的小队长也是被逼无奈再次上场,小罗总,小马这场比赛也没办法获得登场时间,但是总揽全局,首先要表扬姆总,各方面表现确实亮眼,一球一助毫无争议的最佳,第二是小居,本场比赛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出整个身体对抗能力肉眼可见的增强了不少,第三米利唐,两次大伤回来,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身体素质一如既往的炸裂,还有就是,特么对面的能不能轻点,我刚修好的new car啊,别特么又给我碰坏了,最后感谢球员的众志成城吧,也是又拿下了宝贵的三分。周中即将开始在欧冠赛场的征程,希望这赛季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加油!Hala Madrid!
最后再说一句,希尔曼萨诺,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