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观后感
首先可以怪齐沃执教水平不行,但绝对不会骂齐沃,这个节点上任就是来背锅的,他下课是时间问题,但绝对不能背着骂名走,小国际不缺忠肝义胆,但如果都是被骂走的那以后这种情况谁还会来?谁还敢来?
其次吧,说说球员,只看最近这几场(包括国家队),我发现巴雷拉明显不在状态,我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
恰20国家队踢得没啥亮点但本场真的很好是他保住了悬念,但如果他前插进攻就得放弃防守;
塔罗可能是连场作战而且刚遭遇失败,身心俱疲,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小图有些难评,他的头球,跑位以及创造性(尤其是好几个脚后跟)让我感觉他会多造几个进球,但事与愿违;
博尼我感觉就是图拉姆的平替(但我知道主要是让塔罗休息);
他娘和驴大给我的感觉就是尽力了,没办法岁月是把杀猪刀;
泥头车有冲劲但不多,也许是因为不是半夜三更,只能依靠边路短传配合或者底线附近起高球传中;
傲骨防守搭配拔丝我感觉不错,但这样左路进攻就没有那么犀利只能让小图或者博尼偶尔来套个边;
其实我觉得太子从欧冠决赛后的防守能力有了些许进步(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心理安慰),其实太子后面有拔丝兜底这样他也可以更好的参与进攻,但如果拔丝也前插的话。。;
阿坎吉没的说也没啥说,还是高级即战力有保障;
夏天哥也老了啊,我看很多人在说让索大退位,我觉得这话不好,身高低的门将本来弱势就是远射,但索默的反应真的是世界级(他有三球都摸到了,只能说是吃了身高的亏);
司机最后的背身摆脱也挺不错,希望能接下来能发挥出应有的冠军实力;
苏77本来希望他上来贡献几脚远射,但奈何没有合适的机会。
最后就总结一下吧,齐沃水平真的不行,但我不会去骂他,不过来都来了,那我觉得他应该尽力去尝试变阵,但国米352的沟壑太深,真的不好爬出来,这就看他还有什么没掏出来的本事了;这场比赛还是让我看到了些许希望,这赛季还是保住欧冠资格,欧战尽力出线,能有较为成熟的变阵打法,就给齐沃打90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