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2017
【半场复盘】不夸张,大厦将倾了
{{p1}}0.国米全线压上,尤文三条线过于扁平,恰球王弧顶拿到起脚机会,精彩的贴地斩。
好了,夸完了,开喷!
1.若不是有这个进球,恰球王是半场最差。第一个丢球,源自恰球王中场传球失误,尤文反击获得了定位球;一球落后,恰球王又来了一个几乎一样的失误,尤文反击3打3,幸亏弗拉霍维奇趟大了;这种致命位置的致命传球失误,让我想起了米兰夺冠赛季的米兰德比;内拉都知道,恰球王神游,国米的进攻就滞涩。
2.但这次因果颠倒了。并非恰球王神游导致国米进攻滞涩,而是国米进攻滞涩导致恰球王神游。齐沃指导真的是只练了一个进攻套路——四面八方的球直接找前锋。上一场我们的双前锋已经在索莱那里坐牢了,这场继续在布雷默的牢房里。这种进攻全靠前锋背身拿球的战术,我好久没见过了,上一支球队是拥有佩莱+费莱尼的山东鲁能。
弗拉霍维奇说:看吧,不是我不行,劳塔罗和图拉姆坐在牢里也没招啊,我上赛季就是这样场场坐牢的。
3.所以,球权丢失特别快,巴雷拉和姆希塔良要付出额外的跑动来补空挡,精力牵扯太多,在守转攻时,他俩很难第一时间找到空间接应恰球王,所以,恰球王孤单的神游了。
4.这是我三个月来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在前场没有持球点的情况下,仍能把球队进攻打造到水银泻地的程度,目前的教练圈子有且只有一个人能做到——西蒙尼·因扎吉。
5.不是说这场没戏了,打尤文,不需要动员,我们是有可能靠鸡血扭转局面的,但这就像斯特拉马乔尼执教的赛季,你可以靠鸡血赢尤文,但鸡血不是每周都有,在没有鸡血时,你赢不了。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战术素养啊。
6.调整:
尤文:库普梅纳斯游离于进攻体系外,打反击的话,戴维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国米:还是简单粗暴的直接找前锋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调,反正都是蒙,换迪马上来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