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ime20179月13日 17:08

【半场复盘】不夸张,大厦将倾了

{{p1}}0.国米全线压上,尤文三条线过于扁平,恰球王弧顶拿到起脚机会,精彩的贴地斩。

好了,夸完了,开喷!

1.若不是有这个进球,恰球王是半场最差。第一个丢球,源自恰球王中场传球失误,尤文反击获得了定位球;一球落后,恰球王又来了一个几乎一样的失误,尤文反击3打3,幸亏弗拉霍维奇趟大了;这种致命位置的致命传球失误,让我想起了米兰夺冠赛季的米兰德比;内拉都知道,恰球王神游,国米的进攻就滞涩。

2.但这次因果颠倒了。并非恰球王神游导致国米进攻滞涩,而是国米进攻滞涩导致恰球王神游。齐沃指导真的是只练了一个进攻套路——四面八方的球直接找前锋。上一场我们的双前锋已经在索莱那里坐牢了,这场继续在布雷默的牢房里。这种进攻全靠前锋背身拿球的战术,我好久没见过了,上一支球队是拥有佩莱+费莱尼的山东鲁能。

弗拉霍维奇说:看吧,不是我不行,劳塔罗和图拉姆坐在牢里也没招啊,我上赛季就是这样场场坐牢的。

3.所以,球权丢失特别快,巴雷拉和姆希塔良要付出额外的跑动来补空挡,精力牵扯太多,在守转攻时,他俩很难第一时间找到空间接应恰球王,所以,恰球王孤单的神游了。

4.这是我三个月来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在前场没有持球点的情况下,仍能把球队进攻打造到水银泻地的程度,目前的教练圈子有且只有一个人能做到——西蒙尼·因扎吉。

5.不是说这场没戏了,打尤文,不需要动员,我们是有可能靠鸡血扭转局面的,但这就像斯特拉马乔尼执教的赛季,你可以靠鸡血赢尤文,但鸡血不是每周都有,在没有鸡血时,你赢不了。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战术素养啊。

6.调整:

尤文:库普梅纳斯游离于进攻体系外,打反击的话,戴维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国米:还是简单粗暴的直接找前锋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调,反正都是蒙,换迪马上来蒙吧。

点赞 9评论 112浏览 0

评论

20 条
ARGinterITALY重庆
9月13日 17:12
进攻干涩
点赞 4回复 1
把过去原谅江苏苏州
9月13日 17:13
75的进攻就是消耗小图
点赞 15回复 3
intermilan0079
9月13日 17:13
选择齐沃其实早就应该有思想准备 不管如何 我不会骂齐沃
点赞 13回复 8
sime2017山东潍坊
9月13日 17:59
过程远比结果更令人绝望
点赞 7回复 2
扬州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小严江苏
9月13日 18:04
就是没套路
点赞 1回复 4
chent34_8769
9月13日 18:05
其实这场球国米机会比尤文多多了… 赢得侥幸了……
点赞 1回复 8
唯我黑白
9月13日 18:08
我没想过我文会赢
点赞 0回复 2
林月清
9月13日 18:11
齐伍患得患失了,首发拿下迪马是勇气,但是中前场仍然不敢调整,同时换下劳罗和巴雷拉也算勇气,但是换上两个硬度和身高均欠缺的又自我矛盾,卢克曼后遗症可能会加剧
点赞 4回复 3
我是内拉北京
9月13日 18:12
上半场坐牢和下半场前半段的进攻对比,其实变化就是左路快速转换打出来了 不用再把把落阵地了。落阵地 既没有哲科 也没有边路突破手 完全抓瞎,甚至都得靠凳子这种无球型的糙哥在右路玩人球分过…
点赞 1回复 2
Mr_yang1985
9月13日 18:15
国米中场中路几乎不设防,三个中场都感觉太疲惫了,中路远射每一次都没人去干扰,最后一球泽林司机还叉着腰举手示意犯规,无语
点赞 4回复 2
用户已注销江苏无锡
9月13日 18:16
齐沃确实,到现在一直没有看出啥套路。 他说的什么流动不对称啥踢法呢?没看出来。 … 再看看吧。
点赞 1回复 1
河北CF河北廊坊
9月13日 18:18
真的,兄弟,当时被逆转的时候我已经跳起来爆粗口了,真没想到,你们的恰20这两脚没的说,顶级
点赞 2回复 1
詹姆斯邦忙
9月13日 18:18
齐沃就不擅长352,难道目前的人员配置真踢不了3421吗?劳塔罗后撤太深,影响了攻击属性。 另外,没想到后卫出身的教练,竟然不会调教防守。
点赞 1回复 2
蓝黑穆里尼奥安徽蚌埠
9月13日 18:33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也不能完全怪齐沃,要怪就怪那个橡树资本吧
点赞 1回复 2
PirloInter上海
9月13日 18:33
确实,齐沃比之因扎吉就如实习生和优秀青年之间的差距,不能说实习生将来不可能优秀,但目前来说他确实太嫩了,甚至还没有自己的特色的料,通俗的说齐沃手里没几手。以前带青年队的经验在一线队是意义不大的。齐沃急需确立下来行之有效的战术套路。就跟因扎吉刚来那会儿一样!但对齐沃来说可能太难了。一方面他临危受命,多少有点有情有义情怀深,但难度确实太大。另一方面 他个人对一线豪门的战术管理认知可能还是球员时期的印象,短时间看有点计无所出
点赞 0回复 1
-尤文图斯发言人-天津
9月13日 18:34
讲老实话,最近几年尤文赢国米,大部分都是国米自己犯错,不理解这样一个成熟的球队怎么会掉线。
点赞 0回复 3
一切都会过去a
9月13日 18:34
因扎吉后期352也不太行了。。夏窗又不大投入换阵营。都要让一个37岁的后卫场场首发,教练也难啊。。这赛季能保前4就是成功了。
点赞 4回复 5
肥嘟嘟左衛门北京
9月13日 18:34
大厦将倾,像极了几年前的尤文,转折点也是国家德比,意大利超级杯吧,有绝杀那次。
点赞 2回复 0
一半蓝黑一半红北京
9月13日 18:36
赞同,客观聊场上和战术。现在有种风气是只要提及75怎么,就不应该,可以有很多理由去反驳,丢失了足球本身的讨论了
点赞 1回复 2
九能带刀新西兰
9月13日 21:50
去年就大厦将倾。 另楼主这三个月来第一次说的话,不说也罢。说了会被说成因粉。 有些人就是“年薪第一,身价第一,成绩不第一就是教练凭实力丢的冠”。无可奈何,一声叹息。
点赞 7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