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亚马尔是个好孩子
法蒂需要上场时间,亚马尔主动要求换下,让法蒂上场找回状态。
有的博主去了巴塞罗那的304街区,邻居们都很喜欢他,也感谢他让全世界都认识了304,他也会时不时在304和朋友们踢野球,就像小时候一样。他很爱家人,每次夺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网络对他的家人很不友好。
{{p1}}
在中国行后亚马尔发了ins20张照片配文享受我想要的生活,在问到世界杯决赛时有好的调侃:如果踢中国也会十分困难。
{{p2}}
至于他的非议:
1生日宴会门,被邀请的演员本人说自己很快乐也受到了尊重,通过自己努力赚得回报,但是那些号称为他们发声的人却什么都不做
2绿帽。只是换了个头像就被说被绿,ins官宣的快拍是一天自动删让人们说成删合照,本人通过尼科发出了屏保两人合照,女方采访说在相爱。
3人品。一个破了五大联赛各种记录,欧洲杯最年轻进球助攻夺冠纪录刚成年的天之骄子,因为庆祝动作是戴王冠被说成人品有问题?年轻人不应该有志向吗?为什么人们可以对于年轻时的自己所犯的错用一句年少无知搪塞,对于一个陌生的小孩又充满爹味的要求。
至于浪射,不拿保级队练手射门拿欧冠去练吗?况且场论超过1个制造进球,过人依旧第一。最诟病的被各种人批的上网多事实只发了比赛动态和赞助商。
{{p3}}
就像姆巴佩采访的,身上背负很多的非议完全是因为流量,对于是否真实却很少有人愿意求证,亚马尔也是如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努力真诚天赋异禀的小孩,不应该在流量的裹挟下随波逐流,尤其是作为巴萨球迷,我们应该更加对于小孩哥支持,不要让他被外界的恶意压倒[棒棒哒][棒棒哒]因为只有我们能支持他,也最该是我们去支持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