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用户已注销9月9日 12:05

瑞士3比0斯洛文尼亚赛斯科集锦{{v1}}

点赞 4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12 条
用户已注销
9月9日 12:06
@六月做题家 抖音B站同名很好的博主欢迎关注
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9月9日 12:06
@乔治丶贝斯特 @REDCatcher
点赞 0回复 0
咂咂猫训练师
9月9日 12:35
感觉踢得挺好的
点赞 1回复 0
联队永不熄江西吉安
9月9日 12:36
科瓦奇的眼镜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点赞 1回复 0
马奎真男人_
9月9日 12:37
上半场那个停球真帅啊
点赞 0回复 0
Bati__goal
9月9日 13:35
也许和对手防守强度有关,英超赛场不会给你这么从容的拿球空间。不过还是比较看好谢什科的支点作用,拿球对抗动作速率偏慢但不慌,技术不糙处理也很合理。真有点伊布的影子,适应英超有很大希望踢出来。 其实丹麦那场我也看了,二十几分钟霍伊伦替补上去的时间里,跑位依旧一团乱麻……基本没有拿球对抗的机会,要知道那是比分领先反击时间啊。运气不错捡到补射机会,其余乏善可陈。 个人觉得,很多人说的谢什科不如霍伊伦,没什么讨论的必要了
点赞 6回复 3
烟消云散只为成全四川德阳
9月9日 14:53
那停球有点范佩西的影子
点赞 0回复 0
老特拉福德园丁上海
9月10日 05:43
踢的拖泥带水的,基本混两年扣掉折旧卖走的命,在曼联踢球,环境非常的不友好,关注度高压力大,不存在给你成长的空间,你必须本身有点本事。如果谢什科和库尼亚、老詹一起首发,他能做什么呢,背身接球、抢第一点、控球分球,门前抢点,冲刺身后,突破射门,哪一项他都不如另外两位大哥,上芒特是给另外两位大哥打下手,上谢什科有啥用呢,他首先要明白英超中锋应该怎么踢,其次要调整自己去做到,看看狼队拉森是怎么适应的会有帮助
点赞 1回复 1
melody1893新疆
9月10日 06:04
踢的还可以啊
点赞 0回复 0
宵卢克
9月10日 09:38
即战力不如埃基蒂克 目前看还不适合首发
点赞 0回复 0
zhangjunhao四川成都
9月10日 09:42
谢十科冲击力一直很强 去年看欧洲杯的时候就关注他了
点赞 0回复 0
幾痴河北廊坊
9月10日 09:54
禁区球停的真帅 可惜队友没进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