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Tohkai9月2日 01:46

以前刚刚看球的时候觉得某些老球迷,情绪是不是过分感性激动了,明明某些球员的表现差的令人发指,明明俱乐部的规划烂的不行,专业水平次的要命,却还是大半夜爬起来,黑着眼皮,看完一场足以后悔一个凌晨的比赛,也要咬着牙安慰自己球员还有救,球队会慢慢变好。

现在我大概明白了,如今已是天王巨星的那些传奇,曾经也只是一批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总有一代人要陪着一代人长大,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英雄。他们是同龄人,都热爱足球,却因为很多原因,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这条路。微薄的梦想既然无法实现,那就需要一个伟大的载体。

见证着与自己年龄无二的球员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卒,一步一步地迈向世界的焦点,这其中意外倒下来很多青年才俊,人们会为他流泪感伤,叹息天有不测风云,而那些走到终点的人,他们得到了所有的美誉,承担起了所有的责任,同时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精神图腾,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世界里的贝利,马拉多纳,或者是C罗梅西。

所以足球真的是一个成王败寇的游戏,更何况是世界最顶级的英超联赛,一个小小的细节都有可能被放大,被指责。但是人类终归不是无情的打分机器,我们相信奇迹,期盼成长,愿意陪着一个从零开始的菜鸟,成为传奇。我对曼联这一批离队的年轻人就是如此。

青春无价,未来也许会成功,但那份青涩的活力却会永远被铭记。加纳乔也许未来真的会在老特拉福德滑跪,但走到生涯的暮年,他也一定会记得在阿诺埃塔球场的那一天,他的偶像为他送上了一记斜塞,那是他的职业生涯处子球;霍伊轮也许在那不勒斯真的成为了一位神锋,甩去了大傻春的帽子,回顾这一路,他一定会想面对维拉,收获处子球时夺眶而出的眼泪,连续七场赛事进球的潇洒得意,即使是最黑暗的赛季,他也会因为欧联决赛范徳芬的神来之笔而难过,那是他留在儿时俱乐部唯一的机会了。

{{p1}}

即使是球迷,在痛骂浪费机会,跑位愚蠢,成事不足的余韵之后,看到这张照片后,我们依旧会心头一颤。那是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是滕哈格时代团队默契配合下的一个印记,更是曼联球迷激动不已的一个瞬间,老球迷看到的是未来十年的美好愿景,他们等了太多年了。而新球迷们看到的是与自己年纪相仿的同龄人站了出来,彼此都拥有美好的未来,他们愿意等很多年。可惜人走茶凉,照片里的人只剩下了梅努和达洛特,但离去的拉什福德,又何曾不是一代人心中的天才101呢。即使是表现最差的安东尼和桑乔,他们都承担着其他人的青春,也还是有人愿意看着他们。

{{p2}}

这批人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阿轮了,我真的很期待你穿着曼联9号成功的那一天。我不会忘记你的眼泪,永远知道场上衣服最脏的那个人是谁,还有你抹脖绞杀的庆祝动作。如果您真的在欧联决赛打进那个头球会有多好,一切会不会改变呢?可惜事与愿违。

{{p3}}

祝你未来在意大利越来越好!

点赞 17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6 条
Tohkai
9月2日 01:56
轮子 今年我要上班了,终于有钱可以买你的9号了,你却走了😭 我终于只能买那不勒斯版的吗
点赞 6回复 0
阎堂三叔
9月2日 02:07
做了一场梦,希望明年能王者归来
点赞 1回复 4
C罗罗罗罗总总山东临沂
9月2日 02:10
唉,看他表现不好的时候也想喷他,但又想想我和他都是03年的,背负那么大压力倒也不多容易[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饭团好吃
9月2日 02:13
有幸是看着92年一批成长起来的曼联球迷一员,当初红魔席卷欧洲拿三冠王的时候,我觉得我太骄傲了,这么多欧洲球队,我喜欢的那抹红,就站在欧洲之巅傲视群雄,后来阵容球员走了又来,来了又走,直到爵爷也退休了,我以为我可能喜欢曼联的日子也到头了,但是我发现,我还是会关注曼联,会为他逐渐下滑的成绩而生气,当年其他球队球迷提到曼联时,都是尊敬又敬佩的语气到如今调侃的流量队占据主流,如今已经不能每场曼联的比赛都看了,在曼联喜欢的球员一个个都走了,所谓的DNA和红魔精神,大概还要等一段时间,无所谓了,希望曼联能好起来,下一场带着儿子看球的时候,儿子也能像我那时候一样喜欢上曼联
点赞 0回复 1
嘉兴亿建联
9月2日 02:19
去了那不勒斯能跟小麦重逢,不挺好的[吃瓜]
点赞 0回复 0
与足球有关浙江
9月2日 02:37
虽然他上赛季表现不佳但从没骂过他,只是觉得他还没开窍,也没有好的老师教他,而且曼联现在的状况,真的都怪他吗?他场上态度绝对没有问题,而这点在现在的曼联,肯拼愿意为球队牺牲却是显有的特质,但这是一支成功的球队应该有的特质,所以这个夏窗卖掉他换谢什科我还是很遗憾,对于他和小麦,一样祝好,希望能在意甲绽放光彩!
点赞 0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