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9月1日 19:39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首先帕瓦尔这件事情,我收到的官话说的是:补进阿坎吉是昨天晚上输球后的补作业,和帕瓦尔有关系但是关系不大。但是管理层的操作从大体上是和此消息相背的,就正常思维来说,补作业是因为之前的作业没写完所以你去补作业,而不是撕了原有的作业本后自己重新写一本。现在管理层的操作一定不是补作业的思维,管理层是以一个意想不到的价格和交易结构将帕瓦尔送走的,“补作业”这个说法是有逻辑问题的。但是在有逻辑问题的情况下,选择这种说法那么只能是说明发生了一些事情现阶段没有更加合适的理由掩盖,不得不这么做。

{{p1}}

我个人今年转会窗关闭前和各位内拉一样也是比较失望的。我仅代表自己主观的来看,目前咱们国际米兰的阵容结构是畸形的,不健康的。就说两个我个人最在意的问题,其中之一是咱们最重要位置之一,拖后后腰,目前是两名病号在打的,而且两位球员的状态真的不好。恰尔汗奥卢昨晚的比赛状态跟修仙一样,泽林斯基也是信号不在服务区内。另外一个是困扰咱们许久的持球突破和中场对抗虽然有起色但是此时此刻因为时间问题、球员质量问题确实进步不大。这里面有齐沃的问题,但是我不觉得齐沃的问题占主要,一名菜鸟教练就二十来场意甲经验,他会面临很多困难,包括临场指挥、赛前布置、阵容结构调整与思考等等。齐沃面对这些困难需要的是橡树和管理层的支持与帮助,但是我们内拉都看的明白,如果按孔蒂原本的手势来表达橡树与管理层对于齐沃的帮助和支持,那我觉得是👌(0)。

{{p2}}

不过转会窗已经结束了,说再多新赛季也启航了。虽然真的无语吧但是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支持国际米兰依旧是唯一的选择

点赞 43评论 17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9月1日 19:40
没有故意传递负面情绪的意思,我依旧是积极乐观开朗向上的优秀中华好少年[汪汪妹]
点赞 35回复 30
老父亲里克尔梅福建福州
9月1日 19:49
帕瓦尔不走后卫线还算齐整 前锋能凑合 中场稀巴烂了 就一个巴雷拉还能看 摸鱼的摸鱼 蠢的蠢 还有请长病假的
点赞 19回复 6
夜幕下的大海
9月1日 21:23
失眠了…
点赞 6回复 2
Roy-Vic意大利
9月1日 21:55
换血换一半,冬窗还是买一个后腰吧。另外比赛克早点卖最好,这种类型后卫太难用了
点赞 4回复 1
SoulMate丶Torres
9月1日 22:55
是个正常的国米球迷都会对夏窗转会不满意,该补的位置没有补,两个月啥也没干,就溢价买了个迪乌夫,昨天晚上我很生气,但是回过头来想想,谁叫我喜欢国米呢,新赛季继续支持球队吧,希望齐沃这赛季能有个好结果,而不是中途就被解雇
点赞 14回复 5
bargio重庆
9月1日 22:57
意见基本一致。上次给夏窗打了65分,压哨这一进一出还得减10分,不及格。加上齐沃菜鸟教练需要交的学费,真心劝各位内拉新赛季放低预期[流泪狗头]
点赞 5回复 5
没人理你fc
9月2日 01:01
帕瓦尔如果3000万出我是没意见的,这在最后一天贱卖,不是给球迷吃苍蝇么
点赞 3回复 7
Coishni
9月2日 01:18
还能说啥呢,这个赛季放低心态吧,等到冬窗看看有没有机会
点赞 1回复 1
Snow蓉城
9月2日 01:21
这年头看球不容易,走不出来出门走走吧
点赞 2回复 1
生死福祸也跌宕
9月2日 01:23
大海啊,不会交易失败了吧,都关窗了还没官宣😭
点赞 0回复 5
春风化雨1908河北石家庄
9月2日 01:50
跟着看到2点转会窗关闭,气的睡不着到天亮上班,虽说看了30年的国米了,但今年这转会确实太差劲,感觉更像是俱乐部内部出现了动荡,更衣室有内讧,今年应该是缓冲年,明夏应该有大的变动了,至于说奥西,走不走都支持,很早现就喜欢阿尔巴尼亚人,可惜去了他毛!在拉素时期他就很不错
点赞 2回复 3
目前看不上橡木资本上海
9月2日 02:08
帕瓦尔是租借,明年夏天后防三老61536至少走两个(释放工资),比赛克不管是否能去世界杯都有可能走(今年他留国米当边缘国脚机会更大所以赖着),甚至可能改4后卫,帕瓦尔可能回来甚至主力。所以一切得等帕瓦尔转会离队才能评价。 国米生态位就是10年2冠(不是五年一冠),再加上意甲染上了NBA的挣争议流量的绝症。别把冠军当回事。谁提冠军我就和他提主场踢罗马比赛克漏的点球,到我寿终正寝闭眼我都忘不了。没人断档领先10分实力,冠军是意甲老爷赏的。
点赞 2回复 1
累蓝黑球迷
9月2日 03:20
拖后后腰不好找,全欧洲都没几个年轻好用的。另外就是右脚左中场更是稀缺,姆希塔良很难找到替代者。 如果不是非欧限制,可以去巴西淘淘金。
点赞 0回复 5
逆天行道中国
9月2日 03:24
打硬仗真需要一个扫荡型的后腰,本来后卫进一个年轻的速度快拖后中卫就可以了,结果后腰没来,帕瓦尔换了一个更老的!
点赞 1回复 1
蓝色糖果盒安徽马鞍山
9月2日 04:26
大海,阿坎吉算官宣了吗,意甲官方给消息了已经算国米球员了
点赞 0回复 1
我就是喜欢曼奇尼福建厦门
9月2日 05:57
唯一替补,阿斯拉尼被骂走了,现在没人用了
点赞 0回复 1
钱克里尼亚尔北京
9月2日 05:57
联赛第二轮帕卷毫无征兆地没有上场,已经预示着要转会了,那个时候马赛应该已经找上门了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名称审核中
9月2日 06:03
管理层四个字评价:一比吊遭
点赞 1回复 1
qwertgzy
9月2日 06:23
说了半天bigname结果就租了个稍微像样点的阿坎吉,这个夏窗确实很失望[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3
5斤茅台看欧冠广西南宁
9月2日 06:31
阿坎吉有速度有出球,后场万金油其实还可以。阵容有弱点但是也不至于太悲观,在意甲已经算不错的阵容了,更何况低成本选齐沃本来就是降低预期了,这两年对上身体流的球队一直就不好打,打乌鸡运气也不是很好,但是意甲身体流的球队也不多,拿波里也有自己的问题,锋无力除非大傻春觉醒,所以保4争冠还是有希望的,欧冠16强之后看签运了。
点赞 3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