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幕下的大海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首先帕瓦尔这件事情,我收到的官话说的是:补进阿坎吉是昨天晚上输球后的补作业,和帕瓦尔有关系但是关系不大。但是管理层的操作从大体上是和此消息相背的,就正常思维来说,补作业是因为之前的作业没写完所以你去补作业,而不是撕了原有的作业本后自己重新写一本。现在管理层的操作一定不是补作业的思维,管理层是以一个意想不到的价格和交易结构将帕瓦尔送走的,“补作业”这个说法是有逻辑问题的。但是在有逻辑问题的情况下,选择这种说法那么只能是说明发生了一些事情现阶段没有更加合适的理由掩盖,不得不这么做。
{{p1}}
我个人今年转会窗关闭前和各位内拉一样也是比较失望的。我仅代表自己主观的来看,目前咱们国际米兰的阵容结构是畸形的,不健康的。就说两个我个人最在意的问题,其中之一是咱们最重要位置之一,拖后后腰,目前是两名病号在打的,而且两位球员的状态真的不好。恰尔汗奥卢昨晚的比赛状态跟修仙一样,泽林斯基也是信号不在服务区内。另外一个是困扰咱们许久的持球突破和中场对抗虽然有起色但是此时此刻因为时间问题、球员质量问题确实进步不大。这里面有齐沃的问题,但是我不觉得齐沃的问题占主要,一名菜鸟教练就二十来场意甲经验,他会面临很多困难,包括临场指挥、赛前布置、阵容结构调整与思考等等。齐沃面对这些困难需要的是橡树和管理层的支持与帮助,但是我们内拉都看的明白,如果按孔蒂原本的手势来表达橡树与管理层对于齐沃的帮助和支持,那我觉得是👌(0)。
{{p2}}
不过转会窗已经结束了,说再多新赛季也启航了。虽然真的无语吧但是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支持国际米兰依旧是唯一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