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REDCatcher9月1日 18:02

关窗了,来给曼联管理层的操作打分吧

{{p1}}

点赞 1评论 262浏览 0

评论

20 条
苏鹤
9月1日 18:04
一般般吧,后腰没买还高价买个赛斯科也没啥用。好处就是库尼亚老詹来了,拉师傅安东尼桑乔走了
点赞 68回复 20
球迷6157503上海
9月1日 18:05
不买后腰和边翼卫就没想给阿莫林过点好日子
点赞 72回复 1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博格巴发型
9月1日 18:06
2分 詹库引援没问题 但是8000w用来引进ssk尤其是连续两年引进两个年轻中锋都无法胜任首发的情况下 依然犯病强行再买一个没成型的年轻中锋 而且数据并不好看的前锋 中场如此迫切的需要引援 竟然连低成本和租借引援都没有 这一步就可以毁掉詹库引援带来的所有正面影响了 詹库引援7.5 ssk引援大扣分 给个2分我都算心软了
点赞 49回复 61
阿橙没呀湖北
9月1日 18:06
清理炸蛋小组,直接60分,买了姆伯莫、库尼亚和拉芒,可以到90分了,高价谢什科这几场来看,倒扣5分,中场没补,再扣5分,80分左右吧
点赞 64回复 7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博格巴发型
9月1日 18:08
能给80分以上的人 估计和当年腾二年说管理层牛逼的是一波人 如此灾难的一个窗口 竟然能给80分以上
点赞 34回复 26
用户已注销
9月1日 18:08
7.5分 清除炸弹小队4分 詹库科 3分 换门将拉芒0.5分 中场没有引援-2.5分
点赞 6回复 10
MESSIandMUN
9月1日 18:09
接下来冬窗明年夏窗终点就是中场 边翼卫了 我觉得现在像买詹库这个在英超内部挖熟男挺好的 一步一步来 就是没看懂ssk和为啥不1000w抢一手拉比奥过渡一下
点赞 4回复 4
旧城以西t
9月1日 18:09
7.5分吧 基本狼王和蜂王肯定能踢好 而且除了马拉西亚基本那几个全送走了 但是那几个卖的也价值有限 而且中场这个大问题没有解决明白,三中卫的边翼卫过高估计我们现有球员的实力 谢什科这个转会待定,他的身体柔韧性肯定强,但是适应英超还需要时间 门将的话拉芒目前还没有太多了解,但是不盲目买多纳鲁马和大马丁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重要的是最大限度的把工资拉下去了,算是一步改进吧
点赞 12回复 0
孤独的根号三啊
9月1日 18:10
买人方面总体很满意,人员厚度方面作为单线程也够用了,中场如果有隐患的话冬窗在想想办法吧。 卖人方面,也就一般吧,不过也没办法,毕竟这些球员都“一往情深”。 提前预热一下吧,2026年夏窗《桑乔去哪》将续订第四季 《拉什福德去哪》有可能会续订第三季[吃瓜][吃瓜]
点赞 1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日 18:10
8.6,因为我有1.4了
点赞 1回复 1
罗马世界波广东广州
9月1日 18:15
炸弹小队的清理:出色(我会觉得加纳乔卖便宜了一点,但总体上无可指摘了) 詹库科:极其出色 门将:一般(拉芒能不能在英超踢出来有待观察) 中场:很糟糕 中锋:不太好,但有待观察。目前来看就是又来了一次货轮式引援 边翼卫:很糟糕 总体来讲解决了很多问题,但绝对不是所有问题。仅限于目前,会感觉中锋那笔钱本来应该去补短板的,能给个七十往上吧
点赞 10回复 0
红魔搞搞震广东
9月1日 18:16
总体70分左右吧,按这个窗口的情况来看买人算是理性引援没支付过于离谱的溢价,詹库高级货,谢什科,拉芒还需要再看,炸弹小组除了马拉西亚全放出去了,释放了工资空间,控制工资范围;扣分点在中场没补,毕竟这是个明显需要解决的问题[没眼看]
点赞 3回复 1
JokerT13北京
9月1日 19:49
比较满意 老詹 拉芒 库尼亚非常贴合实际 ssk没太懂 看不出来比货轮有实质性的提升 中场无动作 小遗憾 不过今年单线 争六争四 且无合适的目标 暗黑四天王送走了仨 很好 不过最终还是结果说话 明年最差得进欧联 能进欧冠就是95分以上
点赞 4回复 1
火力白给少年
9月1日 22:13
我觉得算合格了,能给75-80分 炸弹小队全清掉这个水平不赖了,我在夏窗前从来不敢想能一次性全部解决掉[哲凯赖什]至于你说卖了多少钱,就这些人本身也全都是溢价过来的吧,你再想同样溢价转手太难了 詹库连线也不错,拉芒这个价格年龄我觉得性价比上来看也是positive的交易 谢s科我觉得可能是需要时间,他不大可能像水货,不然纽卡他们不会来抢,而且从数据上来说他和霍伊伦没有可比性的。 谢思科德甲连续两个赛季进球上双,上赛季进了21个,货轮在意甲哪有这种数据?他在亚特兰大都不能算主力首发,一赛季进九个球就八千万转到曼联。这两个还是没有可比性的,我觉得不能算大扣分。 至于最后受伤剩一亿多不买个应急的中场那就看不懂了,大扣分,哪怕来个能跑的像拜仁那样多花点租借费好了。
点赞 4回复 0
weghorst27
9月1日 22:40
90分
点赞 0回复 0
乐观的小胖纸上海
9月1日 22:44
清理人方面做的不错,除了塞斯科在我眼里有点恐慌性买人,其他买的几笔不错。75吧,相较于之前已经很有进步了,而且薪资稳定下来了。腰只能冬窗明年看看了
点赞 1回复 0
曼联传奇拉斐尔瓦拉内天津
9月1日 23:12
评分不敢给啊 他的两个边前腰买了 但是中场问题没有解决 门将问题也是乱投医 买了一个人 如果他一直待下去并且成绩稳定上升 这个窗口就是复兴的第一步 如果阿莫林半路被炒鱿鱼了 那么这个窗口就是0又得推翻思路重新来
点赞 0回复 2
Marc_Kwok广东
9月1日 23:17
中场恐慌性买大概率实力不如现有的还把额度浪费了
点赞 0回复 0
星空的落叶上海
9月1日 23:27
买个谢那么贵最大败笔
点赞 1回复 0
星空的落叶上海
9月1日 23:28
有谢和门将钱不搞个中场 是真小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