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6363 9月1日 15:02[敲木鱼]
点赞 2回复 1
夜幕下的大海 9月1日 15:02管理层觉得合理那就去做吧,也不多说什么了,伟大的新赛季
点赞 18回复 17
FANNNNNNNN河南 9月1日 15:03选择性买断 1500万 没话说了 怎么想的?疯了?
点赞 0回复 1
骑在斑马上的蛇精灵吃着毛豆说道 9月1日 15:03这操作很难不骂街了
点赞 3回复 1
王小二1983湖北武汉 9月1日 15:03是啊,还是非强制买断,才1500,太低了。不理解
点赞 2回复 1
INTER22Milito浙江宁波 9月1日 15:041500W马赛肯定买断了啊[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4
生死福祸也跌宕 9月1日 15:04太伟大了,赶紧供上太庙吧[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看不下去][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没眼看]
点赞 2回复 1
塞勒斯的爱湖北 9月1日 15:04还有人在操作吗?
点赞 0回复 1
普信阿行 9月1日 15:05大海也很生气吗[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1
敦宝dung重庆 9月1日 15:06开fm解解气了[松弛]
点赞 1回复 1
墨墨老特湖北武汉 9月1日 15:06年年和马赛做生意,年年吃亏
点赞 2回复 1
关山难越_谁悲失路之人浙江 9月1日 15:07不久前还在感慨曼城太大方了,没想到国米更大方[松弛]伟大的oak tree[松弛]邋蓟玩意
点赞 4回复 3
劳塔罗累了 9月1日 15:07凹凸不解雇留着干嘛?
点赞 3回复 1
额和老师上海 9月1日 15:07哈哈,没有人类了🤦
点赞 0回复 1
梅阿查新王劳塔罗Martine 9月1日 15:07所以租借这一年的目的是什么???管理层脑子长包了是不是???
点赞 0回复 5
一国米饭北京 9月1日 15:08伟大的管理层?!
[打哈欠]
点赞 0回复 1
阿德永存我心 9月1日 15:09有人要就不错了。虽然大概率退货。这人实际效果纯鸡肋,跟当年的埃里克森一样。马洛塔就喜欢这样的赌博。
点赞 0回复 2
taokan 9月1日 15:11再探再报
点赞 0回复 2
国米名宿小爱江苏南京 9月1日 15:14管理层是真的抽象
点赞 0回复 1
隐雾 9月1日 15:14纯竞技因素看还是值得,阿坎吉明显多位置适应力强,而且出勤率有保障,帕瓦尔感觉有个人因素在里边吧
点赞 1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