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饼干安徽滁州 8月31日 14:17😮💨😮💨😮💨
点赞 1回复 0
封神不如拜仁 8月31日 14:18😮💨😮💨😮💨
点赞 2回复 20
夜空星灿山东泰安 8月31日 14:18加油,刚看了一圈热刺巴黎卧铺巴萨球迷都在支援咱们,干就完了[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24回复 2
焼塩檸檬内蒙古呼和浩特 8月31日 14:20我昨天通宵喷了一宿,今天直接睡了一天……
点赞 2回复 5
乌萨奇重度依赖症患者 8月31日 14:20我也累了
点赞 1回复 0
迈克尔--奥利塞河南新乡 8月31日 14:20下午吵睡着了,睡的老香了🤦
点赞 0回复 3
大连拜仁球迷会辽宁 8月31日 14:23谁不累呢😭
点赞 12回复 3
球迷6486838北京 8月31日 14:24我现在心累啊[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FeliksZemdegs 8月31日 14:24难受啊,明天就要开学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封神不如拜仁 8月31日 14:26我就借你的楼说一下吧 我们两个人处理大家艾特的几百条消息 封禁了上百人 周末还给大家义务加班 最恶心的是圈子里还有自己人说我们两个不干活 这才是最最最恶心人的
点赞 17回复 12
约纳坦-塔浙江 8月31日 14:26有些蓝队球迷太逆天了,发球员受伤的图片都来了
点赞 1回复 0
walsherr 8月31日 14:28😮💨😮💨😮💨
点赞 0回复 0
可不敢多说 8月31日 14:39多特 米兰 巴黎 巴萨 那都是真和某队做过买卖的,也就是你仁今年倒霉上桌了
点赞 1回复 0
月满江树天津 8月31日 14:43真累了,讲道理摆事实,都不听,张口就是合同没签,闭口就是利益至上,再说就是拜仁高层,讲不通
点赞 3回复 0
想踢4号位 8月31日 14:51😮💨😮💨😮💨
点赞 0回复 0
醉了的逗儿天津 8月31日 15:18😮💨😮💨😮💨
点赞 1回复 0
1942顶天立地 8月31日 15:23我也累了,今天健身,组间歇的时候还得对线两句,真不想吵了,没啥意义
点赞 0回复 0
君子论迹不论心 8月31日 15:29谁不累呢?
点赞 0回复 0
鼠鼠联万岁 8月31日 15:32孩子们,感受到之前杰哥,小乔事件中曼联的痛苦了吗?
点赞 0回复 0
孔曰成仁 8月31日 16:01哈哈,感觉像是对牛弹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