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伱郝梅罗8月28日 03:20

还是说说曼联vs格林斯比

大家都知道,我的帖子是偏向于客观战术分析的类型。但这么说吧,这场我觉得跟战术没啥关系,真的,没啥关系,因为曼联球员已经慌张到根本执行不了任何战术(尤其是上半场)

 

​本来这赛季开局不利,曼联的球员就承受着巨大压力,想赢怕输的心态太过严重:打阿森纳,曼联是以弱者姿态去挑战,手脚自然放得开;打富勒姆,是面对中游球队,曼联在领先后想赢怕输的心态已经过于严重,导致球队不仅偏缩,而且中场常常落入后卫线形成七人一字长蛇,失去了防守层次;到这场面对纸面实力远弱于自己的球队时,这样的心态严重到以至于在面对实力远弱自己的球队的时候,当发现对方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好打的时候,就会很慌张,很急燥,非常想一口气吃掉对手。

踢过球的朋友都知道,人一急躁就会失去对场上形势的判断,而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更严重,连依靠本能的判断都不行时,哪还有心思去想什么教练的战术?

加上队长b费今天替补,进攻完全就失去了方向,AMD,库尼亚两个都很急躁,基本都是单干。然后叠加上后卫那个18岁小孩和门将连续犯错先丢了个球,曼联球员心态就开始崩了,开始完全乱来,像11个踢野球的一样,那段时间真的是自乱阵脚,完全没有一个人晓得冷静两个字。并不是对面有多强。然后门将在混乱中再犯一次病,又丢一个。

下半场把队长换上来,球队有了主心骨,加上半场教练肯定让他们保持冷静,不要恐惧和慌张,下半场回来有了一些章法,结果又遇到暴雨,球根本滚不动,对进攻方阻碍很大,加上对面领先两颗过后11个人全部防守,进攻难度说实话很大(哪怕对面是英乙)曼联还是尽力扳平了,但时间没有给曼联反超的机会。

曼联球员有如此心态,我觉得原因如下:1.曼联的舆论压力过大。国内球迷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国外的死忠和名宿了;

2.曼联近几年成绩逐渐下滑,球员信心难免受挫(所以这就像是滚雪球,毒性逐渐积累)

3.大部分球员的抗压能力和精神属性有所欠缺

4.阿莫林的性格不够强势,无法为球员注入信心。

5.管理层的一些要求和操作不切实际

所以啊,这么看来,谁都有份。

点赞 32评论 1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阎堂三叔
8月28日 03:29
🔝
点赞 11回复 1
梦剧场传奇库尼亚
8月28日 03:31
现在换教练百分百不可能,至少在前十轮之前不可能,如果真的要换我希望可以把水晶宫那个挖来即插即用,毕竟队里的边锋(加纳乔R10桑狗安东尼等)已经被清理重新打回四后卫体系也不太现实,现在管理层首要任务不是决定阿莫林未来而是赶紧操作加纳乔安东尼转会然后溢价买个6号位或者8号位
点赞 14回复 4
KidulT_MUN_SUFC
8月28日 03:34
开局不利导致全队上下信心都受挫了,新援也急于建功证明自己,后面如果一直不顺就怕是死局了[裂开][裂开]
点赞 14回复 1
永远的意难平
8月28日 03:36
阿莫林自个也崩了
点赞 8回复 5
骄太狼努力比二叔强上海
8月28日 03:36
这就要提在逆境下,教练和更衣室大佬们鼓舞士气的能力了,如果面对英乙球队都发怵、未战先祛的话,后面怎么相信他们能重振旗鼓
点赞 4回复 4
若塔死忠粉minanaa
8月28日 03:37
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立刻更换主教练没必要再给阿莫林赔上一个赛季了,信任他能打出来的可能性远远低于他打不出来的可能性,而且暂时叫停所有转出让新教练评估,现在联赛才不到三轮完全可以纠错
点赞 3回复 2
马切纳夫斯基的临时小号山东
8月28日 03:37
没有B费全队根本不会踢球了,压根不知道咋踢,结果就是全乱了,B费上来以后11个人才搞明白要干啥。现在只能把B费放到适合他的位置继续用,拿到B费根本不可能。
点赞 11回复 1
若塔死忠粉minanaa
8月28日 03:38
打回4231或者打433都可以的,不能再打三中卫了,球员根本不适合你打多少年也不适合
点赞 1回复 0
ghjak山东淄博
8月28日 03:42
现在有一个问题,假设换教练的话,现有阵容能打4后卫吗?(不太明白)[看]
点赞 0回复 5
顶级b黑
8月28日 03:44
顶,老哥,踢英乙球队,要啥战术? 接近半职业的队伍,不就正常踢就赢了么? 纯纯混子太多了。
点赞 0回复 6
别给我梨
8月28日 03:44
现在软柿子都捏不动了,怎么找信心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北京
8月28日 03:47
顶
点赞 1回复 0
成南高交小胖娃四川南充
8月28日 03:51
都在说阿莫林躲着不敢看点球,其实我还是能理解作为一个力争复兴的豪门球队,最后才打进两球进入点球已经就说明在场上已经输了,我估计他已经陷入自我怀疑的认知里面去了。 可能这时候他在想,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点赞 4回复 5
ascedg河北
8月28日 03:54
阿莫林不愧是被圈里称为建队型主教练 果然名不虚传
点赞 4回复 0
Only069天津
8月28日 03:58
既然是技术贴 我想和楼主讨论下防守之中的两点疑惑 1.反击中边翼卫身后空当是怎么安排补防的 第一个丢球就是从左路转移到右路丢球 被吹的越位进球也是左侧直穿变线 2.我们定位球防守安排的策略是什么?为什么总失分 是区域还是盯人还是说区域加盯人?第二个丢球固然有奥纳纳的责任 但是为什么球员都站前点?达洛特更是全程看球一动不动 我不太理解 还是希望楼主能一起探讨问题 感谢
点赞 0回复 16
甜甜甜瓜广东
8月28日 03:59
我就是拴个小动物在场边,就踢4231,让他们自由发挥,都是随随便便踢英乙[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2回复 3
佛格森的红魔鬼江苏
8月28日 04:03
理智👍
点赞 3回复 1
老特拉福德辉煌重现日上海
8月28日 04:13
说得很好,非常赞同你的观点,现在问题是很多叠加在一起的,不单纯是什么战术或者某个球员
点赞 0回复 3
老特拉福德天之骄子江西赣州
8月28日 04:21
说实话我还挺理解阿莫林躲在替补席不看点球大战的,带着争欧冠的配置踢第四级别球队常规时间打平,光是这一点曼联已经输了。即使最后比赛赢了这场比赛也足以将曼联钉在耻辱柱上。
点赞 0回复 1
爱刷dqd广东广州
8月28日 05:13
完整看完你的贴子,作为10年红魔我宁愿相信你所说的球员压力大导致输球。如果真像其他评论区所说的曼联球员又又又又一次想做掉主教练摆烂的话,那这支球队是真伤我的心了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