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我要把自己8月27日 05:36

谈谈圈子现状

在打平富勒姆后,我有一两天没有看懂球帝。因为我不用想都知道圈子里的戾气有多大。我不是一个老球迷,我是从索帅第二的那个赛季才开始看的,和圈子里的老球迷没法比。不过这几个赛季的失败我是完完全全经历过的,真的感到特别难受。尤其是身边有一个利物浦球迷,当我看到他上赛季夺冠时开心的样子,我真的太羡慕了。我没有经历过弗格森时的好时光,作为近几年喜欢曼联的球迷,我经历的基本上是黑暗,偶尔有高光。但无论怎样,我都是坚决支持主帅和俱乐部。但有时候当我看到圈子里有些人的发言时,我真的感觉很难受。圈子里动不动就是抨击主帅,下课真是说喊就喊。对于球员也基本上是毫无耐心。昨天晚上睡前我真的是按耐不住我自己,想着看看咱们有没有什么转会新闻。但我一打开圈子,第一眼就看到让阿莫林下课的帖子。我不是阿莫林的人迷,你说他有没有问题?那肯定有啊。不管是战术上还是用人上,他肯定是有自己的问题,毕竟竞技体育是看成绩的。但难道这就至于下课吗?他甚至连一个完整的赛季都没有,才打到第二轮就开始搞下课,耐心都被狗吃了?阿莫林的手底下都是些啥人别人不清楚咱们自己还不清楚吗?我不是说球员菜,而是有的人就不是为阿莫林准备的。你们自己看看有多少是当时为滕哈格准备的,像滕哈格这种的才该骂,大力引援却没有应该有的成绩。但阿莫林呢?才一个转会窗啊,有的人就开始骂了?我当然理解大家想出成绩的心情,我自己也想看到曼联夺冠的那一天。可我清楚,这不是一两场比赛的事。而是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事。咱们圈子里可不可以不要一场论,这场赢了就夸上天,输了感觉可以被诛九族。赢了是阿圣,输了是阿嗨,能不能等看完一个赛季后再开始骂?而且有的人一会夸,一会骂,好像有多重人格。有本事你做到要骂一直骂,要夸一直夸。这时候有的人就会说了:踢的不好不该骂吗?踢的不好该骂,但也是要有时间的啊。为何不能等待一个赛季后再评判呢?

我真的希望曼联能早日回归往日的样子,也希望大家都多一些耐心。毕竟输球本来就很难受,再看看圈子里的那些奇葩言论,添堵[流泪狗头][流泪狗头]另说一句,如果你看不下去了话就就自己去面试一下曼联的主教练吧,CEO也可以。我合计着这些喷子估计是那种接受采访都说不出话的人。{{p1}}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点赞 59评论 209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我要把自己河南
8月27日 05:37
只是针对部分不理智球迷[博格巴的凝视][博格巴的凝视]
点赞 42回复 8
曼彻斯特我腚最大
8月27日 06:04
爵爷都说了要支持你们的主教练,还在任上球迷肯定要支持啊,带着那种主教练赶紧下课的心态看球也不会开心
点赞 38回复 4
摩托马斯特河北
8月27日 06:05
然而一转攻势批评教练可是有原因的哟
点赞 1回复 14
用户已注销
8月27日 06:06
买完前场买中场,买完中场买边翼卫,买完边翼卫买门将, 问题到底出在谁哪里,时间会证明一切。让我们看看十轮之后的战绩吧
点赞 3回复 6
筱杨Yu河北保定
8月27日 06:14
经历一样[支][持][支][持][支][持]
点赞 4回复 0
筱杨Yu河北保定
8月27日 06:14
顶一下吧
点赞 12回复 3
用户已注销江西
8月27日 06:14
阿莫林要是夏窗把B费赶走我还敬他是条汉子,现在曼联最大问题是中场,中场最大问题不就是B费?B费又是阿莫林极力挽留的,这样双标只敢捏加纳乔不敢而忽视B费怎么给他时间?
点赞 11回复 13
马切纳夫斯基山东
8月27日 06:16
经典评价冰箱需要学会制冷,评价烤箱需要学会发烫,评价邮箱需要学会上锁
点赞 18回复 7
多特蒙德的
8月27日 06:34
给我上去
点赞 3回复 0
我是马库斯拉什福德云南
8月27日 07:08
唉跟你好像,我是🔒代理十几场不败开始看的,身边也有一个利物浦球迷,看他们夺冠也不好受,希望曼联越来越好吧
点赞 2回复 1
Con_10广东
8月27日 07:19
你这个帖子下面的评论不用看都是喷你的多,但我还是支持你这种比较有耐心的球迷的,现在球队的问题很大,不只是主教练的问题,如果是主教练的问题不至于换了那么多教练都没成绩了,有的是刚打出点成绩,一有下滑就清理了,然后越换越差,我们现在连自己框架都没有,别说找哪个主教练了。至于下课的问题,带的不好管理层自然会换帅,但肯定不是开赛就两轮这么浮躁,我从来不是人迷,曼联的主教练不管是谁我都支持,我都希望球队能好[假笑][受伤]
点赞 17回复 2
顶级b黑
8月27日 07:21
我从来不喷现任主教练,我一般都是等下课再喷,从0506开始看的,我单纯的b黑,看球这么多年里,最菜的核心之一。
点赞 1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8月27日 07:22
无论是滕哈格时期还是阿莫林时期,根本问题就是高层。 锁下课以后,球迷们厌烦了反击足球,想要攻势足球。高层请来“美丽足球”藤哈格,藤哈格任期内最大的引援问题,归根到底还是高层不作为,渎职懈职。 足总杯决赛后,迫于舆论压力留任藤哈格,赛季中解雇藤哈格,又突然改踢三中卫。欧联决赛后,既然留下阿莫林,又买了库尼亚,就应该坚决的送B费去沙特。 管路层从头到尾,被舆论绑架,被球迷绑架,不愿意承担责任。
点赞 7回复 3
icdat_az北京
8月27日 07:25
我也是,这几天都不想看圈子,本来就难受圈子里戾气还这么重看了更难受。虽然我也讨厌输球,但我还是无条件支持曼联的球员和教练,直到他们离开曼联
点赞 6回复 0
红魔复兴前不改名重庆
8月27日 07:47
理智球迷真的稀缺啊 必须顶一下
点赞 2回复 0
曼联死忠zhy
8月27日 07:49
我也是[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输球都不想点开懂球帝的曼联消息和圈子,太难受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这我能说什么
8月27日 07:55
@阎堂三叔 @乔治丶贝斯特 加精吧
点赞 1回复 0
曼联的小fans
8月27日 08:32
我一直很纳闷,我也很讨厌马后炮,你看没开赛之前买了库尼亚➕谢什科➕姆贝乌莫可能还要买巴莱巴,圈子里一堆吹拉爵的,结果踢了一场阿森纳输了,富勒姆平了,完了又跳出来了,在哪喷拉爵不懂球,管理层不懂球🤦🤦我一直都觉得你给教练时间才行,瓜迪奥拉拿冠军后防就花了10个多亿,你全队买了多少买了几个人就想拿冠军?而且从之前滕哈格接手,富勒姆,布莱顿这几个就不好踢。 包括b费,圈子里被人带节奏,到时候真要走了又都出来说好话?有意思?玩游戏呢?b费这几年也是帮曼联拿了不少分吧,我就觉得你对于这种球员最好保持敬佩吧,拉什福德,桑乔不比费还恶心? 这几年来曼联的教练,我只能说很勇敢,齐达内那几个教练来嘛?根本不来,这瞧不上那瞧不上,别看曼联了[棒棒哒]
点赞 6回复 11
纽卡名宿范志毅四川乐山
8月27日 08:46
曼抬圈子啥都多,尤其这种货
点赞 0回复 5
成都郑州航海体育场小段7
8月27日 09:17
竞技足球一切以成绩说话,当然中国足球例外,毕竟存活都不容易。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