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圈子现状
在打平富勒姆后,我有一两天没有看懂球帝。因为我不用想都知道圈子里的戾气有多大。我不是一个老球迷,我是从索帅第二的那个赛季才开始看的,和圈子里的老球迷没法比。不过这几个赛季的失败我是完完全全经历过的,真的感到特别难受。尤其是身边有一个利物浦球迷,当我看到他上赛季夺冠时开心的样子,我真的太羡慕了。我没有经历过弗格森时的好时光,作为近几年喜欢曼联的球迷,我经历的基本上是黑暗,偶尔有高光。但无论怎样,我都是坚决支持主帅和俱乐部。但有时候当我看到圈子里有些人的发言时,我真的感觉很难受。圈子里动不动就是抨击主帅,下课真是说喊就喊。对于球员也基本上是毫无耐心。昨天晚上睡前我真的是按耐不住我自己,想着看看咱们有没有什么转会新闻。但我一打开圈子,第一眼就看到让阿莫林下课的帖子。我不是阿莫林的人迷,你说他有没有问题?那肯定有啊。不管是战术上还是用人上,他肯定是有自己的问题,毕竟竞技体育是看成绩的。但难道这就至于下课吗?他甚至连一个完整的赛季都没有,才打到第二轮就开始搞下课,耐心都被狗吃了?阿莫林的手底下都是些啥人别人不清楚咱们自己还不清楚吗?我不是说球员菜,而是有的人就不是为阿莫林准备的。你们自己看看有多少是当时为滕哈格准备的,像滕哈格这种的才该骂,大力引援却没有应该有的成绩。但阿莫林呢?才一个转会窗啊,有的人就开始骂了?我当然理解大家想出成绩的心情,我自己也想看到曼联夺冠的那一天。可我清楚,这不是一两场比赛的事。而是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事。咱们圈子里可不可以不要一场论,这场赢了就夸上天,输了感觉可以被诛九族。赢了是阿圣,输了是阿嗨,能不能等看完一个赛季后再开始骂?而且有的人一会夸,一会骂,好像有多重人格。有本事你做到要骂一直骂,要夸一直夸。这时候有的人就会说了:踢的不好不该骂吗?踢的不好该骂,但也是要有时间的啊。为何不能等待一个赛季后再评判呢?
我真的希望曼联能早日回归往日的样子,也希望大家都多一些耐心。毕竟输球本来就很难受,再看看圈子里的那些奇葩言论,添堵[流泪狗头][流泪狗头]另说一句,如果你看不下去了话就就自己去面试一下曼联的主教练吧,CEO也可以。我合计着这些喷子估计是那种接受采访都说不出话的人。{{p1}}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