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北看台红魔球迷俱乐部8月24日 20:14

【普及】

有些相对较晚来到球场的球迷,会认为河南足球的主场这不好那不好,但曾经就是这群你为了显得自己文明而抨击的球迷,陪伴了球队三十一年。不要在航海体育场搞什么00后整治职场的那一套,理解接受而后改变,年轻人唯一拥有的优势只有时间。

抬棺你能接受么?大巴闯关你能接受么?冲入内场你能接受么?但这都是河南球迷文化的一部分,别提糟粕论,尊重并想尽办法改变你不能接受的,这是河南年轻人的力量,别敲个键盘发个抖音就觉得自己有本事,真行?来红魔,来开怼,蹦蹦再说。

河南人的调性,曾经和未来,都不会是网瘾者决定的。

点赞 96评论 12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潘帕斯的天使
8月24日 20:19
支持 不需要道德绑架
点赞 30回复 0
皇马死忠9527
8月24日 20:28
我今年看了球队在上海的3场比赛 无论是足协杯杯那场 还是联赛的两场 作为一个散客球迷所看到的红魔在场上从来都是奋力的为球队助威 为球队一直战斗 我感受到了红魔对球队的爱 所以我认为红魔的话是有力量的
点赞 25回复 0
Harris23
8月24日 20:46
老一辈用30年换来了如今的河南足球俱乐部,下一个30年什么样,需要我们每一位共同努力!
点赞 42回复 0
SmithZzN河南
8月24日 20:4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建业Ronaldo7河南郑州
8月24日 21:2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河南神锋多拉多
8月24日 21:37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wylsssy河南
8月24日 22:24
顶
点赞 0回复 0
建业皇马坦桑三料球迷
8月24日 22:2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马竞传奇中场哈维格拉
8月24日 22:3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信阳中后卫小向8
8月24日 22:38
支持.真正陪伴俱乐部的人.却被贬低的一文不值
点赞 8回复 0
建业亚冠
8月24日 22:5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驼鹿行动21
8月24日 22:58
顶
点赞 0回复 0
上街z亚文
8月24日 23:01
这就是红魔越来越强大的格局
点赞 11回复 0
我听说这个名字很得劲河南郑州
8月24日 23:22
👍
点赞 0回复 0
沉小叨中国
8月24日 23:35
跟着俱乐部跟着俱乐部远征一次,感受一下客场被压制的时候红魔和开怼联合起来给予的能量有多大;在凤凰山在118分钟就带着我们给球员打气,在点球大战前你一定听到了我们喊的“建业”相反成都只会骂我们,而最后的结果呢?这就是经验!有能力你就去蹦蹦跟球队跟曲线看台一起战斗
点赞 34回复 5
航体圣地
8月24日 23:35
格局!支持!
点赞 2回复 0
周口欧洲金靴奖小秦
8月24日 23:35
野哨至少要抵制吧
点赞 8回复 0
安胖瘦了2河南郑州
8月24日 23:50
红魔竟然提到了开怼,格局👍👍👍
点赞 53回复 0
生于自由
8月24日 23:53
上了球场就不要谈素质了
点赞 1回复 0
material-allen河南郑州
8月24日 23:57
群里那些发不要骂人的,看一下他们的发言记录,要不是去各圈子串着挑衅,要不是骂自己球员。没有100%,也有80%。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