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滑跪的海蛎子8月24日 14:12

【比赛复盘】毫无斗志 {{p1}}本赛季目前为止踢得最烂的一场比赛,全员随缘踢法,毫无章法,毫无斗志,半场四比零的比分刺痛每一位大连球迷的心。现在的球队像极了去年,一波连胜之后就开始进入萎靡不振的状态。关于球队和主教练,今天我带头进行批评,闲言少叙,上菜。

1.战术问题

河南队目前的战术打法,教练组有没有进行过深入研究,针对性部署在哪里?河南队双外援中卫对马莱莱的限制,前场就失去桥头堡了。两个边路在被对手高强度逼抢下,阿利米和廖锦涛在处理组织球上合理性低迷。在中场的逼抢强度上,大连队一直处于低位低迷状态。阿利米位置向前中路门户大开,阿奇姆彭没有专人盯防。河南队反击的几次传导效率极高,两三脚就打到大连的禁区里。中路发牌路线被对手彻底堵死,传接球失误太多。这样的战术在赛前没有预见,在丢球后为什么没有相应的应对策略?教练组对这场球的失利要负主要责任。

这场比赛河南队的简洁快速高效的反击形成鲜明对比,大连队今年的进攻转换过于繁琐和细致,恨不得把球传进大门里,打得太细致往往错失良机,该射门的时候不射门,对方全部落位了,拿什么去进球?河南能看死费利佩,看死马莱莱那都不叫事了。两个大中卫在场上,还一如既往地套边传中找头球,走走地面不行吗?下半场毛伟杰上来了,场面能好一点,当然河南队也不攻了,河南几次反击也没太用力,要不比分更惨了。这场球技战术层面给我的观感,太像去年客场踢广州、重庆和云南的比赛了。咱就说教练组能不能踢得简单点,别倒来倒去,我们不是踢传控的队,我们要的是快速反击。

2.球员

本场比赛球员状态奇差,马里奥宋岳你俩是停赛一场,不是停了一年!传接球这个失误,后防线跟门将没有交流和配合,造个点球。河南队周中踢完点球大战回来的,踢得比我们有精气神有拼劲。我想请问我们的球员,咱们没有密集赛程,没有多线作战的压力,没有保级的压力,你们这个状态不对啊,感觉你们是第一天在一起踢球一样,没有配合没有默契。远征球迷去现场看你们毫无斗志的输四个球,凭什么?输不可怕,可怕的是毫无波澜的输球,哪怕你们进一个也对得起远征的球迷。咱们的外援之间没有任何联动,阿利米,扎卡,马莱莱各踢各的。今天这场比赛,所有球员都需要去反思,输球没有你们这么输的。

3.最后说几句

很心疼远征的球迷,大老远去看球队输成这个样子,还得继续鼓励球队加油。俱乐部和球员你们不要太过分,客场不容易赢球不是你们可以一直找的借口,主场的氛围也不是你们的免死金牌。球迷包容理解你们,你们也要点脸,在赛程不密集的情况下,你上青年军输四个球迷不能说啥,你上主力阵容,半场吞四球,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这场球我不想往人情世故等方面想,这场球,全员的状态就是不对的。教练组几乎就是措手不及完全投降的状态。球迷支持你们,你们别恃宠而骄。进攻线效率低,不能总在球员个人能力上面找原因,你们的战术是不是过于繁琐了,该防守的阿利米去门前抢点,阵型里少个前腰的位置,为什么不去补一个?反击总是要盘带一下再分球,没有佩尼亚的一脚分球,球不会踢了吗?教练组好好总结复盘吧。

今天这场球失利是俱乐部和球员的问题,大家该批评就批评,所有提出问题的帖子我不会删。外地跨圈挑衅,引战,造谣阴阳投资人的帖子还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大家对俱乐部的批评可以从教练组战术,球员状态方面入手。批评归批评,情绪发泄出来就行了,该支持还是要支持。下个主场见吧,大连加油!

点赞 49评论 154浏览 0

评论

20 条
逍自在
8月24日 14:32
丢人现眼
点赞 15回复 4
大连霹雳贝贝
8月24日 14:35
我就继续支持✊
点赞 3回复 5
桃花十里寻安山西
8月24日 14:36
支持,说的太好了。
点赞 4回复 0
跟鸟飞北京
8月24日 14:37
这场看起来中场真的应该多加一人,小廖和阿丽米两个中场踢的看起来都不舒服,但凡有一人上前身后就是大平原
点赞 9回复 1
源-17辽宁
8月24日 14:3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二过了头后悔辽宁
8月24日 14:39
场上谁也不认识谁
点赞 0回复 0
LostNova
8月24日 14:39
其实也就是上半赛季佩佩没来时候的打法,但是大连全队状态箭头向下,河南箭头向上😮‍💨😮‍💨
点赞 4回复 0
林间小雨漫漫
8月24日 14:39
再补一个 球队的安排行程是怎么安排吧 不说坐早班机的问题 就是你坐能不能别省那一晚上的房钱 知道球队不坐廉航 只坐国东南 那你能不能别提前一天走吗 完了还是坐个最早的南航 也是无敌了 考虑考虑球员睡眠吧
点赞 12回复 2
大脚找前锋
8月24日 14:47
说到心里去了,体育竞技不能只享受球迷的追捧,踢的如此难堪请多找找自身问题!不要推给外界因素!不过虽然踢的狗屎一样,该支持继续支持,因为他是大连队
点赞 4回复 0
是被梦遗弃的人啊
8月24日 14:48
忙完了哥? 给我封3天行不行 ,要不我忍不住又要开骂了
点赞 3回复 2
你的阳光
8月24日 14:48
俱乐部要点脸吧,没成绩就算了,没态度没内容是不是有点惯出毛病了
点赞 4回复 0
是被梦遗弃的人啊
8月24日 14:49
给我来个三天小黑屋 ,彪的太多 要不我总忍不住
点赞 4回复 1
leon_uu
8月24日 14:49
人情世故的可能性上升了
点赞 0回复 4
心在飛翔辽宁大连
8月24日 14:53
之前进不了球,至少守的还行。这场继续不会进球,但防守叫人打成了筛子…问题太多了…就这些人,可能不是剩下几轮就能练出来的了,就看下赛季怎么换人了~剩下的比赛,最好能多练出来几种套路,进不进的去再说吧,再把明年能用的人都确定好,就算完成任务了。
点赞 10回复 1
decaprio辽宁大连
8月24日 14:53
球迷的支持 有点让他们有恃无恐了 感觉踢什么样 球迷都支持 踢成都 天津输了 我支持 你打出东西了 这场打河南 你们就该反思 踢些什么东西 间歇期了 可能心都飞了 想着出去玩了
点赞 9回复 0
sa12021北京
8月24日 15:18
让我想起来之前踢权健那场1比5了,纯态度问题,很多球员不想赢
点赞 1回复 2
leolove0805
8月24日 15:26
挺想看赛后发布会的,还是“回去总结吗”?
点赞 2回复 0
想在大连看亚冠
8月24日 15:35
莱莱已经懒了好几场了,阿利米进攻太拖沓,40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宝宝去中甲找个球队呆着吧太差了,38这场上半场基本在做梦
点赞 2回复 0
那啥我去趟果园辽宁大连
8月24日 15:42
第一年我给予球队最大限度的容忍,咱中甲的班子确实和其他队伍有差距,没有底线的问题都好说。看明年的引援吧,经过一个赛季的搭桥和试错我希望明年在阵容深度能够有成长、提高。
点赞 5回复 3
DalianPro-YN
8月24日 15:45
高效不起来 成都已经告诉全中超怎么踢大连了 但凡有点水平的球队 三条线压紧点 廖锦涛累死也没法向前 马莱莱回撤拿球 踢的一复杂 其他人又不会了 所以以后遇见强队老实打防反吧 就算不摆大巴至少阵型紧凑在低位
点赞 5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