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联的獭兔
帕尼尼都快成月经贴了
首先,拜仁球迷都希望帕尼尼能在热刺踢的更好,但不能因为帕尼尼在热刺踢的好,你们就来踩拜仁不会用人。
帕尼尼是图赫尔要求买的,可那时候富勒姆没有放,等后来买过来了,教练已经换了,图赫尔是蹲坑打防反的教练,而孔帕尼是转换打传控的,而帕尼尼最大缺点就是脚下控球不行,这也就是为什么帕尼尼在拜仁不适配。
帕尼尼对我仁是有归属感的,即使要被交易也
在表忠心,而且从始至终也没有做错什么,没有说什么只取关拜仁这种事,仅仅是因为战术不适配,这也就是为什么仁迷们都喜欢帕尼尼,也希望帕尼尼在热刺能继续踢出来。
最后我们都希望帕尼尼能踢出来,但请不要来拉踩拜仁,你要问原因只是因为战术不适配,没有别的原因,别谁都看帕尼尼踢的好,就来拜仁圈子踩一脚说什么孔帕尼不会用人,千里马常有啥的了,恶心,你们根本就不在乎帕尼尼,只是想踩一脚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