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安联的獭兔8月23日 14:35

帕尼尼都快成月经贴了

首先,拜仁球迷都希望帕尼尼能在热刺踢的更好,但不能因为帕尼尼在热刺踢的好,你们就来踩拜仁不会用人。

帕尼尼是图赫尔要求买的,可那时候富勒姆没有放,等后来买过来了,教练已经换了,图赫尔是蹲坑打防反的教练,而孔帕尼是转换打传控的,而帕尼尼最大缺点就是脚下控球不行,这也就是为什么帕尼尼在拜仁不适配。

帕尼尼对我仁是有归属感的,即使要被交易也

在表忠心,而且从始至终也没有做错什么,没有说什么只取关拜仁这种事,仅仅是因为战术不适配,这也就是为什么仁迷们都喜欢帕尼尼,也希望帕尼尼在热刺能继续踢出来。

最后我们都希望帕尼尼能踢出来,但请不要来拉踩拜仁,你要问原因只是因为战术不适配,没有别的原因,别谁都看帕尼尼踢的好,就来拜仁圈子踩一脚说什么孔帕尼不会用人,千里马常有啥的了,恶心,你们根本就不在乎帕尼尼,只是想踩一脚罢了

点赞 22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1 条
安联的獭兔
8月23日 14:43
唯一被诟病的也就是卖的太便宜了,帕尼尼买断才2500w,德里赫特和马兹拉维一共才6000w,但是买卖不成仁义在,亏就亏吧
点赞 21回复 2
大连拜仁球迷会辽宁
8月23日 14:48
加个精看看[酷]
点赞 5回复 3
Tmuller_259北京
8月23日 14:57
挺好的,拜仁好帕尼尼好热刺好,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点赞 21回复 0
山东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夏
8月23日 15:03
希望帕里尼亚在热刺越踢越好,到时候热刺买断,三赢的局,拜仁亏点钱就亏吧,没办法了
点赞 5回复 0
焼塩檸檬内蒙古呼和浩特
8月23日 15:07
我是真没想到他能成为攻击拜仁的工具的,真的恶心
点赞 5回复 0
次回必为
8月23日 15:07
是的,热刺连胜,帕利尼亚在热刺如鱼得水,拜仁最近也连胜势头也很好,三赢的局面,如果有人来说一句拜仁不会用人真的莫名其妙,明明说帕利尼亚去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就够了
点赞 2回复 1
拜仁的西北狼
8月23日 15:13
支持,帕尼尼评论区还有仁迷说因为孔帕尼要讨好基米希。
点赞 8回复 4
好饼干安徽滁州
8月23日 15:15
顶
点赞 0回复 0
柏叶知秋
8月23日 15:17
拿帕里尼亚来踩孔子是最笨蛋的
点赞 5回复 0
用户已注销新疆
8月23日 15:1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berenluthien山西
8月23日 15:22
这里点了一下某人,确实高下立判了,帕利尼亚处境不好,选择回英超再次证明自己,能踢好也为他开心。某人年龄和帕利尼亚差不多,为了加薪换经纪人威胁球队,同样是踢的不好,某人选择取关俱乐部,像个巨婴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