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用户已注销8月21日 15:58

功勋门将被自家不少球迷斥之为“射正王”,忘了他和曼城八年拿了 6 个英超 1个欧冠…;刚拿了欧冠的门将被称之门神,盼星星盼鲁马。是骡子是马拉出数据看看👀。鲁马的确不错,但也不要忘本!{{p1}}{{p2}}{{p3}}{{p4}}{{p5}}

点赞 48评论 257浏览 0

评论

20 条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美国
8月21日 16:58
就凭Eddie23欧冠决赛的表现就永远不黑他
点赞 133回复 10
wdhaeannnggg
8月21日 16:01
那几个纯糖笔
点赞 108回复 2
1947city浙江
8月21日 16:10
一个新闻说埃德森下一场可能首发,一帮人搁那不要摄政王不要摄政王,无语了
点赞 73回复 11
曼市双雄之瓜嗨山东淄博
8月21日 16:42
张口闭口摄政王,张口闭口钱多安,这些纯种到底多恨自家球员啊
点赞 69回复 2
aimyon9536
8月21日 16:42
一个二个暑假太闲了,刚放假骂萨鸟,尼科然后骂鲁本,kanji,现在开始骂爱得深了,这种人就不是看球的,纯粹来发泄情绪的
点赞 68回复 4
EnolaM山西
8月21日 16:59
昨天清算京东安 今天清算埃德森 明天清算谁? 这还是牢内急流勇退了 要是真不走踢得不好这帮人照样黑
点赞 49回复 19
DrewTaggart广东广州
8月21日 17:05
他门线算不上顶尖,但是有些人怨气也确实离谱,踢新月都过了一个多月了,那时候情绪激动言辞激烈点也就能理解,到现在尤其是我那条帖子评论区那有个人像怨妇一样连骂 10 条,简直是丧心病狂
点赞 39回复 5
ColePamerFC
8月21日 16:18
埃德森极大范围的出击能力化解了很多潜在的进攻机会,换成别的门将可能又会带给对方一次起脚机会,门线技术不是最顶级的确实是事实,但是也没必要极端抨击摁上摄政王的帽子,不知道的以为和那几年布拉沃一个水平呢
点赞 25回复 2
巴萨名宿特大桂
8月21日 18:27
和喷小狮子的人有的一拼[修仙]
点赞 14回复 0
把梦留在曼切斯特和葡萄牙
8月23日 02:47
欧冠之前的几个月,多纳鲁马有几次身价下滑,当时风评也不是很好
点赞 1回复 0
kelvin226广东深圳
8月22日 11:27
好聚好散吧,除了长传,确实下滑严重
点赞 1回复 0
曼城的怪蜀黍北京
8月22日 10:56
埃德森这两个赛季好很多了,印象最深刻的是20-21赛季,埃德森基本扑不出任何球
点赞 1回复 0
曼市奇男子
8月22日 10:49
爱得深确实下滑严重了,现在来看好聚好散就是最好的结果。要骂他场上表现的话,我没意见,但是人身攻击的就过分了,不要全盘否定一位功勋门将为曼城的付出
点赞 1回复 0
小羽0007
8月22日 08:22
京多安巅峰期不流弊,沃克巅峰期不牛?不行了还不是都在骂。。球队要变强要未来啊。。你咋不问管理层为啥让牢内走啊。牢内贡献不更大?
点赞 3回复 0
别闹bienao辽宁
8月22日 03:48
埃德森最大的问题是,总让人提心吊胆的,如果说球员有一个后防中坚或是稳定门将,至少说看到说法时,悬着的心能放下,但他的问题就是,一到大赛一开到对面首发门将,是库尔图瓦,索默这种,他的表现就总让人觉得不放心。联赛阶段埃德森还是很有用的,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后场的压力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8月22日 03:37
多纳鲁马有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球迷6028969内蒙古呼和浩特
8月22日 02:54
有的人真的话说的太过了,好像不懂得感恩似的。Eddie的出球已经不仅仅是顶尖的水平,而是历史级。我敢肯定,Eddie走了之后又会有一堆人来怀念他的出球,怀念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那一脚长传。
点赞 2回复 2
甘蓝馅饼山东
8月22日 02:53
正常。我看b站上还有一个up自称20多年城迷,管瓜叫肿瘤,认为曼城上赛季问题的根是瓜,瓜不走谁来都没用。[就压着打]忘了肿瘤怎么用“问题”7年6冠,5冠王,4连冠建王朝创历史了,典型的吃饱饭了骂厨子
点赞 3回复 3
球迷8781757
8月22日 02:35
如果不顺路了,那就祝好吧 再叫你一声埃爹
点赞 0回复 0
Yipyt安徽
8月22日 02:26
巴西王大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