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inter0398月14日 19:46

不管是卢克曼还是科内还是其他人

作为莫拉蒂在21世纪每年的主要转入转出和价格我张嘴就能背出来的fm玩家,就随便问几句:

关你什么事?

有没有所谓的转售价值,就像如今的中文互联网,学几个破词就乱用,又怎么滴了?而且,就算不大,关你什么事?

什么时候开始流行28岁都算老将了?买来合同到期过30岁了,又怎么滴了?关你什么事?那橡树一直要年轻化也不见你们表扬?中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35岁是反向就业黄金年龄的国家,所以有这么多这种言论也不奇怪。

不说托希尔时期,就你们一些天天咋呼的人,莫拉蒂十几年的所谓卖人水平,你们要是真的仔细观察过,是不是能把你气出心脏病?

而且一丁点的常识都没有。行业的常态和客观规律是看不到的。我就不长篇大论了。卢卡库奥纳纳卖出价就是别人冤大头,各种边缘人在意甲这种2/3球队根本掏不出钱的生态环境里卖不出价就是管理层无能甚至腐败。别人的球员卖个高价还要酸一遍。小图拉姆奥古斯托这种高性价比+资产升值的成功案例你感谢管理层了吗?一边说国足这种世界范围18线不入流的东西好歹也是“国内行业顶尖水平”,一边世界第2-4总体大概第3联赛近五年最成功的管理层被你们喷的一无是处。到底什么才能让你满意、现实里除了那几个土豪存不存在?这一点上,你们被也跟你们嘲笑的不现实的大龄剩n群体简直如出一辙。

伦敦土著被你们说成身世都造假且必定早衰的劣等人种。我就在伦敦生活过很多年,所以我平时基本不在足球荒漠里说话,因为说了也白说。我知道这是这边的zzzq,那如果你以后被别人种族歧视,也活该,否则就是你双标。

奥西里奥在你们嘴里就快成秦桧+和珅合体了,妄想症严重成这样应该药物治疗了。如果是学生跟风还好,7080后中年人的话,同情你身边的人。他们受苦了。

 

你们这些天天闲得在网上对国米的几乎一切都不满的人,你们不可能是富豪或者至少企业高管,因为你们一天到晚流露的跟管理者思维没有一毛钱关系。指点江山胡说的越多,就越像个笑话。真正到那个层次的人,天天经历的几乎一切跟你的思维都不在一个纪元里。

 

你粉一个所谓豪门,图什么?卖人能分你钱?买人需要你掏钱?不砸钱买人你要骂,花不花钱、花多少钱关你什么事、你算老几?这是一个财富自由人士真心的困惑,简直好笑。这不就是你们嘴里的“不给我买东西就不爱我”的某群体的嘴脸?强队买人最根本的目的是什么?什么时候不再是为了加强实力?豪门要的是胜利和冠军,那赢球的时候你倒是开心啊?球员发挥好的时候倒是夸他啊?输球的时候你在骂,想要加强实力的时候,你在生气。2025年演变成,想买个人,年龄、位置、甚至价格不和你意,都要骂。你以为你谁啊?

 

你们这幅嘴脸,不是“爱”国米吗?如果有对象,然后天天用你对国米的这种方式跟你对象说话表达你的爱,离婚率99%,剩下那1%是受虐狂。

 

更不要说有些号的言论直接跟俱乐部德价值观违背了。考虑换个标吧。

 

能看懂场上战术跑位么?能看出执行和发挥如何么?能看懂进球失球的责任?能看出换人背后的动机和成败?知道更衣室生态和人际关系么?知道俱乐部短期和中期目标规划么?知道俱乐部价值观吗?这些东西都不感兴趣?

 

我春天就发过一个帖子,这里有些人根本不能叫球迷,最应该做的是去看看心理医生。

 

如果有人想问,论坛不就是用来讨论的么?你管这叫讨论?有时间多出去看看吧。

点赞 76评论 11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橡树out浙江台州
8月14日 23:07
顶你
点赞 1回复 0
捌爷合理广东
8月14日 23:32
顶起
点赞 1回复 0
Recoba21湖北襄阳
8月14日 23:33
顶你
点赞 0回复 0
敦宝dung重庆
8月14日 23:35
[+1]
点赞 0回复 0
蓝黑LenKi上海
8月14日 23:39
好骂[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小小兵江苏苏州
8月14日 23:40
确实,现在转会窗起码能进好几个人,放在以前张家又是要卖主力,不知道有什么不满足的,好歹也花了1亿预算
点赞 7回复 7
江苏斯特拉斯堡小秦江苏无锡
8月14日 23:45
超级赞👍🏻 30年国米粉, 被莫老爹带进来 2008年北京看 国米对拉齐奥超级杯 梅阿查看过现场 记住各个位置, 战术变化球员教练, 每天上厕所也要看看国米新闻 看到这些吐份,要么穿帮挑事 只是划过, 这位说出了我多年想的话。
点赞 11回复 0
温丝的木
8月14日 23:48
[胜利]
点赞 0回复 0
肥念
8月14日 23:49
今年橡树很给力了
点赞 1回复 0
肥念
8月14日 23:49
哪怕现在停止引援,人员也是够用的。
点赞 1回复 0
国际米兰名宿维埃拉海南
8月15日 00:56
橡树去年就一直被喷,实际去年夏天买断费就一大笔,实际投入不少钱。不卖主力,买人推进年轻化不是蛮好的。
点赞 1回复 3
迪通拿铁江苏
8月15日 01:13
[+1]
点赞 0回复 0
追梦逐星人
8月15日 01:14
顶,管理层要是真像那么不堪,国米能到这个地步?
点赞 0回复 0
HYP_1908
8月15日 01:18
好骂
点赞 0回复 0
凉心LX江苏
8月15日 01:19
支持,橡树目前的操作我还是挺满意的,如果能落实球场的话绝对是大功臣
点赞 2回复 0
HYP_1908
8月15日 01:21
今年的动作算是很迅速了,留下皮奥,买入一个前锋一个中场一个边翼卫,基本把上赛季的阵容短板补齐了,新老更替肯定要先去老再买新,毕竟国米薪资太高了
点赞 3回复 0
骚话词穷
8月15日 01:36
我的嘴替,但是攻击性还可以再提高一点[绿帽狗头]
点赞 10回复 0
inter浮波
8月15日 01:36
顶顶
点赞 0回复 0
蓝2黑黑龙江
8月15日 01:47
👍👍👍
点赞 0回复 0
放弃直播8的内拉祖里
8月15日 01:57
此文用了大量的排比句式和反问句,表达了作者极度的愤慨。虽然行文如急瀑而下,但此间条例清晰,逻辑严密,市委好文,当精华置顶至夏窗结束。如若冬窗开启前再次置顶,更会警醒世人。
点赞 7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