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卢克曼还是科内还是其他人
作为莫拉蒂在21世纪每年的主要转入转出和价格我张嘴就能背出来的fm玩家,就随便问几句:
关你什么事?
有没有所谓的转售价值,就像如今的中文互联网,学几个破词就乱用,又怎么滴了?而且,就算不大,关你什么事?
什么时候开始流行28岁都算老将了?买来合同到期过30岁了,又怎么滴了?关你什么事?那橡树一直要年轻化也不见你们表扬?中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35岁是反向就业黄金年龄的国家,所以有这么多这种言论也不奇怪。
不说托希尔时期,就你们一些天天咋呼的人,莫拉蒂十几年的所谓卖人水平,你们要是真的仔细观察过,是不是能把你气出心脏病?
而且一丁点的常识都没有。行业的常态和客观规律是看不到的。我就不长篇大论了。卢卡库奥纳纳卖出价就是别人冤大头,各种边缘人在意甲这种2/3球队根本掏不出钱的生态环境里卖不出价就是管理层无能甚至腐败。别人的球员卖个高价还要酸一遍。小图拉姆奥古斯托这种高性价比+资产升值的成功案例你感谢管理层了吗?一边说国足这种世界范围18线不入流的东西好歹也是“国内行业顶尖水平”,一边世界第2-4总体大概第3联赛近五年最成功的管理层被你们喷的一无是处。到底什么才能让你满意、现实里除了那几个土豪存不存在?这一点上,你们被也跟你们嘲笑的不现实的大龄剩n群体简直如出一辙。
伦敦土著被你们说成身世都造假且必定早衰的劣等人种。我就在伦敦生活过很多年,所以我平时基本不在足球荒漠里说话,因为说了也白说。我知道这是这边的zzzq,那如果你以后被别人种族歧视,也活该,否则就是你双标。
奥西里奥在你们嘴里就快成秦桧+和珅合体了,妄想症严重成这样应该药物治疗了。如果是学生跟风还好,7080后中年人的话,同情你身边的人。他们受苦了。
你们这些天天闲得在网上对国米的几乎一切都不满的人,你们不可能是富豪或者至少企业高管,因为你们一天到晚流露的跟管理者思维没有一毛钱关系。指点江山胡说的越多,就越像个笑话。真正到那个层次的人,天天经历的几乎一切跟你的思维都不在一个纪元里。
你粉一个所谓豪门,图什么?卖人能分你钱?买人需要你掏钱?不砸钱买人你要骂,花不花钱、花多少钱关你什么事、你算老几?这是一个财富自由人士真心的困惑,简直好笑。这不就是你们嘴里的“不给我买东西就不爱我”的某群体的嘴脸?强队买人最根本的目的是什么?什么时候不再是为了加强实力?豪门要的是胜利和冠军,那赢球的时候你倒是开心啊?球员发挥好的时候倒是夸他啊?输球的时候你在骂,想要加强实力的时候,你在生气。2025年演变成,想买个人,年龄、位置、甚至价格不和你意,都要骂。你以为你谁啊?
你们这幅嘴脸,不是“爱”国米吗?如果有对象,然后天天用你对国米的这种方式跟你对象说话表达你的爱,离婚率99%,剩下那1%是受虐狂。
更不要说有些号的言论直接跟俱乐部德价值观违背了。考虑换个标吧。
能看懂场上战术跑位么?能看出执行和发挥如何么?能看懂进球失球的责任?能看出换人背后的动机和成败?知道更衣室生态和人际关系么?知道俱乐部短期和中期目标规划么?知道俱乐部价值观吗?这些东西都不感兴趣?
我春天就发过一个帖子,这里有些人根本不能叫球迷,最应该做的是去看看心理医生。
如果有人想问,论坛不就是用来讨论的么?你管这叫讨论?有时间多出去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