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7号杨超越
巴萨球迷分几种。
1:看球有对立但没有仇恨。大家只停留在足球上。
2:哥哥的粉丝,也就是蓝白。对于巴萨赶走他本来是有愤怒的,但碍于这么多年他们反皇马习惯了,也不能放下所谓的尊严,继续因为反皇马支持巴萨。
3:基本不会看直播,每个凌晨三四点睡得被桐油炸丸子还瓷实。皇马赢了他们选择消失,皇马输了他们一天可以发500条评论。
4:套牌型球迷。巴萨赛季如果表现不好,他们会把皇马的对手,当成支持的主队。他们可以变成巴萨,拜仁,巴黎,多特,甚至是旷工的球迷。举个例子,皇马欧冠决赛对多特,我懂一夜之间多出几万名多特球迷。
5:最后一种,睁开眼打开足球圈,就是骂骂骂。这样的,简称萨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