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梅西里奥内尔8月5日 02:11

皇马TV抱怨西假赛程安排 整的好像巴萨获利一样 🐶好像没人逼他们去参加世俱杯吧 怕没时间休息可以退赛嘛

{{p1}}

{{p2}}

点赞 30评论 1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miraitowa888安徽
8月5日 02:21
小家子气,不乐意踢就退赛
点赞 166回复 1
去诺坎普挖土豆河北
8月5日 02:23
脑回路难以让常人理解,搞得像踢世俱杯他们没拿钱一样
点赞 129回复 1
诺坎普首席教练
8月5日 02:36
皇马一如既往的小家子气,还很容易破防!到处拿巴萨立对立面,处处都以为是为巴萨做嫁衣!皇马从高层到球迷眼里全是巴萨,它们经典什么眼里全是全世界就是个笑话!
点赞 74回复 2
徐北枳ouo
8月5日 04:01
绷不住,之前都是嘲讽巴萨怎么不去参加世俱杯,现在又说为什么休息那么久
点赞 64回复 1
3C爱抽yan河南
8月5日 02:36
建议再发个声明:不延期就不比赛
点赞 58回复 3
sandaman
8月5日 08:23
既要:巴萨没有世俱杯踢吧,酸酸酸,我们能挣钱 又要:我们才休息15天,巴萨休息33天,黑黑黑
点赞 4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8月5日 02:56
已经开始铺垫了,没夺冠是备赛期短,夺冠了是实力太强。
点赞 32回复 0
折柳岁岁念
8月5日 07:18
拉菲说世俱杯占用球员休息时间的时候他们又说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点赞 29回复 1
好好恋球广东佛山
8月5日 09:26
皇马球迷: 1. 我们15个欧冠冠军呢 2. 皇马TV能代表我们官方吗? 3. 大部分巴萨球迷的三观都是有问题的
点赞 21回复 1
一生一世红蓝安徽滁州
8月5日 02:27
这逼队小肚鸡肠,还要被四杀
点赞 7回复 2
加泰罗尼亚大打铁佬广东
8月6日 01:24
既要又要
点赞 0回复 0
恶魔小朱
8月6日 01:12
巴萨刚从亚洲回来,应该从过两天全员归队算起,比皇马还少几天才对
点赞 0回复 0
恶魔小朱
8月6日 01:08
把世俱杯奖金分西甲足协一半不就完了
点赞 0回复 0
大坏狐狸-嘤嘤嘤
8月5日 18:54
把钱分了,备战期给你延长[吃瓜][吃瓜][吃瓜]
点赞 0回复 0
大坏狐狸-嘤嘤嘤
8月5日 18:53
又想挣钱又不愿意备战期吃亏,真是又当又立了
点赞 0回复 0
Ronaldinho-1989山东
8月5日 15:23
这波,我第一次站皇马这边,就硬杠完事,大不了,俺们不干了[开心]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黑龙江
8月5日 14:48
@马德里7号小俞 [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何青稚陕西
8月5日 14:21
他们不是踢了世俱杯 ....
点赞 0回复 1
诺坎普的鱼河南商丘
8月5日 13:37
卧槽难绷啊,这就像放暑假我玩了33天,你去陪着女朋友相亲,天天表现累死累活的又是割稻子又是舔盘子,最后没看上你,你回来跟我说你凭啥假期比我少上学比我早,让学校改开学时间。
点赞 2回复 0
冠牛尔福建
8月5日 13:11
[吃瓜]那怎么不说皇马去参加了世俱杯赚了几千万呢,经典又当又立了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