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乔治丶贝斯特8月3日 23:23

圈主在此真切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点

我很多时候封人是因为你骂人了,而不是因为你喷了B费或者阿莫林又或者谁谁谁,这点真的很重要,骂人是严重违反圈规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合理的探讨永远不会被封!

让我们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点赞 31评论 39浏览 0

评论

20 条
乔治丶贝斯特
8月3日 23:25
除了有发表球员侮辱性的词汇,我们不会因为你抨击某一名球员的表现而去封你[祈祷]
点赞 16回复 2
特拉福德宠儿湖北武汉
8月3日 23:32
支持圈主
点赞 2回复 0
梦剧场小太子广东深圳
8月3日 23:36
[开心][开心][开心]
点赞 3回复 0
男人就该积极向上
8月3日 23:37
骂人就没必要,球队踢得不好都有自己想法需要表达出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点赞 2回复 0
梦剧场的足球先生河北保定
8月3日 23:37
支持[安东尼][安东尼][安东尼]
点赞 3回复 0
hnjbchn福建厦门
8月3日 23:38
顶上去[伟大的转会]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甘肃
8月3日 23:38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河南
8月3日 23:40
好
点赞 0回复 0
杀马特传说北京
8月3日 23:45
阿莫林下课!
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广东
8月3日 23:47
骂人就封
点赞 1回复 0
奥马尔_贝拉达河南
8月3日 23:48
误会你了 上次我在圈里骂人了可能 我一直以为是说b费的事
点赞 2回复 6
遥远的OT天津
8月3日 23:54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遥远的OT天津
8月3日 23:55
骂人只能显示自己的无能,脑子肚子里没东西,只能靠骂人泄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理性讨论
点赞 2回复 1
保级成功小曼抬安徽
8月4日 00:01
开会B费我都理解千人千面嘛 但是请尊重他一点 别老是B废B废的叫真的很恶心
点赞 14回复 0
jiyeon2_四川成都
8月4日 01:04
骂你可以吗🐶
点赞 0回复 1
阎堂三叔
8月4日 01:07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曼联超巨卡塞米罗天津
8月4日 01:08
其实就那么回事了,老球迷现在都不逛圈子了,新球迷太多了,没啥有营养的内容了
点赞 0回复 0
Leslieppp广东
8月4日 01:22
上一任圈主是三叔吗
点赞 0回复 3
请叫俺陈大牛
8月4日 01:4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王子Q
8月4日 03:22
圈主能不能永封一些串子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