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丶贝斯特
圈主在此真切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点
我很多时候封人是因为你骂人了,而不是因为你喷了B费或者阿莫林又或者谁谁谁,这点真的很重要,骂人是严重违反圈规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合理的探讨永远不会被封!
让我们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我很多时候封人是因为你骂人了,而不是因为你喷了B费或者阿莫林又或者谁谁谁,这点真的很重要,骂人是严重违反圈规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合理的探讨永远不会被封!
让我们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男人就该积极向上
梦剧场的足球先生
用户已注销
用户已注销
杀马特传说
用户已注销
奥马尔_贝拉达
王子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