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本人巴萨球迷对暗讽莫德里奇的看法
本人非常尊重莫德里奇,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带领克罗地亚走进亚军,在皇马中贡献绝佳表现,就事论事,官方解说员的行为确实很不妥当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我的内心是难以置信的,但我们还是要理性分析这件事
首先,这位解说员他说这句话是否出于自身并不知道,但这种行为会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抹黑,这是绝对错误的,不管是否出于自身,巴萨俱乐部应考虑向广大球迷道歉
莫德里奇不管在荣誉还是技术上确实是一个传奇球员,各位皇马球迷们,我是十分尊重莫德里奇的
其次,我并不是在为俱乐部狡辩,因为我是巴萨球迷,所以肯定还是不会考虑放弃巴萨球迷的身份的,这想必都能理解,解说员暗讽莫德里奇的行为不管在谁看来都是不可接受的,但由于他是巴萨官方的,所以肯定要给俱乐部抹黑,不管是不是俱乐部的本意,就好比上学的时候你代表你们班上台演讲,结果不小心说错话了,但不是老师的本意,可大多人对整个班级的印象就会下降。
总之,本人先在这里献上一声对不起,对你们俱乐部造成了伤害,尤其对皇马球迷和莫德里奇本人,说声对不起,不该让传奇被这样调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