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用户已注销
8月1日 05:41
为什么 c 罗姐姐就可以嘲讽莫德里奇,作为死对头的巴萨(还只是评论员)调侃一句他们就这么激动?
点赞 28
评论 30
浏览 0
评论
15 条
厦门曼城小钟
8月1日 05:41
那是他们亲姑姑
点赞 43
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8月1日 06:21
巴萨评论员调侃了一句,后面还找补了一下,巴萨白莲花,巴萨球迷不是人。当年罗姐如此残暴,也没见说 c 罗、罗母、迷你罗、乔治娜不是人呀,他们一直这么双标吗?
点赞 15
回复 0
梅老七我爱你
8月1日 15:49
这时候米兰球迷就不敢跳了,毕竟皇马是他们哥哥😂
点赞 8
回复 0
阿根廷历史最佳马拉多纳
10月19日 11:36
因为C罗姐姐说的都是事实,依据事实说话,别人不好反驳。而巴萨和梅西都是尬黑魔笛
点赞 3
回复 2
第一门将卡萨多
8月1日 16:06
他们要是直接去找那解说员也行啊,朝国内巴萨球迷发什么癫?克罗地亚人都没这么急
点赞 1
回复 0
东北蔡徐坤
8月1日 15:46
因为容易引发左右脑互搏
点赞 1
回复 0
校霸哈兰德
8月1日 15:38
因为他们哥哥骂谁都可以
点赞 2
回复 0
好好恋球
广东佛山
8月1日 15:30
因为他们玻璃心
点赞 3
回复 1
月落的600秒
8月1日 15:29
啥时候的事[安东尼]
点赞 0
回复 4
串串香征服者
8月1日 15:19
忠孝两难全
点赞 2
回复 0
国家为先偶像其次
8月1日 06:32
自古忠孝两难全啊
点赞 2
回复 0
vv梅西yyds
河北
8月1日 06:24
这种双标确实挺有意思的——自家阵营里哪怕是亲近之人对功勋球员开不合时宜的嘲讽,可能因为“自家人”的滤镜就轻轻放下;可一旦对手阵营稍有调侃,立刻就炸了锅。 说到底,还是把“阵营立场”看得比球员本身的贡献重太多了。莫德里奇为皇马拿过那么多冠军,当年拿金球奖也是实至名归,结果到头来,在部分球迷眼里,他的价值居然还比不上“敌友之分”的那点执念,挺讽刺的。
点赞 1
回复 0
懂球迷23728
8月1日 05:58
所以18年究竟谁是小偷[捂嘴]
点赞 1
回复 0
解决不了了
8月1日 05:45
🤦🤦🤦
点赞 1
回复 0
鹰教练
新疆
8月1日 05:44
异弟登录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