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vamos-POR
7月31日 15:31
高下立判[捂嘴][捂嘴][捂嘴]{{p1}}{{p2}}{{p3}}{{p4}}
点赞 79
评论 192
浏览 0
评论
20 条
vamos-POR
福建福州
7月31日 16:11
众所周知6>5
点赞 189
回复 15
537orce
四川成都
7月31日 16:23
巴萨球迷天天说我开团,结果巴萨官方跟我一个普通冲浪网友是一个level的啊🐶🐶🐶🐶🐶
点赞 168
回复 6
JH-C
北京
7月31日 16:24
十无冠也就这点格局了,理解一下🤣
点赞 94
回复 2
卢卡Luka10
8月1日 15:26
魔笛从未因巴萨是死敌而吝啬过对巴萨球员的赞美,会发文祝福传奇伊涅斯塔,也会盛赞后辈德容,更不用说国家德比和拉基蒂奇的亲亲抱抱了。皇马和巴萨是死敌,但是魔笛从未嘲讽辱骂过巴萨,甚至你能从魔笛身上看到难得的皇萨温馨时刻。那些嘲讽魔笛的人只配在阴沟里行腌臜之事,不配来碰瓷魔笛
点赞 40
回复 5
伯纳乌的美丽与哀愁
8月1日 14:47
讲老实话,我看到他们的队徽都会犯恶心[吃瓜]
点赞 36
回复 2
伯纳乌上空的晚霞
7月31日 17:36
我撒眼里的全世界[看][看]
点赞 27
回复 2
一个人打豆豆
贵州贵阳
8月1日 16:25
看见阿萨迷就犯恶心,这么多人讨厌梅西,他们功不可没🤮
点赞 15
回复 0
不如自成宇宙fcbmun
8月3日 03:57
后面那个主持人说是开玩笑,补充说莫德里奇是传奇,为什么截图直接一半[绿帽狗头]
点赞 0
回复 0
拜仁慕尼黑433
8月2日 13:31
萨⑧就是群撒阮
点赞 0
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重庆
8月2日 04:56
巴萨电视台真的应该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更何况是莫德里奇。[祈祷]
点赞 5
回复 2
心如_止水
西藏拉萨
8月2日 02:43
巴萨就是一群小人
点赞 3
回复 0
Lelouch_
8月2日 01:49
巴萨要是嘲讽卡西,嘲讽卡瓦哈尔可以这么对比,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传奇,不是西班牙的传奇[吃瓜]
点赞 0
回复 2
烟雨启动
北京
8月2日 00:44
我是拜仁球迷,感觉巴萨球迷确实有点魔怔,上赛季赢了一次拜仁,我在几年前拜仁吊打巴萨的那么多场比赛评论区还能看到有的巴萨球迷时隔多年还在回复当年嘲讽巴萨的评论,有点抽象到离谱
点赞 8
回复 1
黑龙江摩亚球场小杨
8月1日 22:43
巴萨就是个小作坊
点赞 9
回复 2
Bleakemz
8月1日 22:26
为什么巴萨球迷经常说皇马球迷只会拿欧冠说张口闭口就是欧冠 难道欧冠不就是俱乐部赛事里面含金量最高的吗 去年西超杯国王杯之后巴萨球迷不也嚷嚷着这两不离口 怎么还不让人反击了呢🐶
点赞 3
回复 1
Blue9248
8月1日 22:15
巴萨的欧冠还是梅西时代的事情了
点赞 2
回复 4
flywhitecai
四川
8月1日 18:32
你觉得你很幽默,其实你很傻巴
点赞 3
回复 0
伯纳乌主力饮水机
江苏
8月1日 17:58
路边一坨的球队
点赞 2
回复 1
安切和洛蒂o_0
8月1日 17:43
我还记得皇马抖音有一条展示魔笛和德容之间友好的视频,几十万点赞。
点赞 2
回复 0
皇马首发左后卫和栗薰子
澳大利亚
8月1日 17:23
毕竟一个闹独立的球队😆
点赞 1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