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大海 7月29日 17:50如果想要等消息的内拉可以等待一下,我刚忙完,现在在收集全部消息
点赞 22回复 0
小白兔白呀白 7月29日 17:52来了~
点赞 2回复 1
夜幕下的大海 7月29日 17:54[看]
点赞 2回复 0
夜幕下的大海 7月29日 17:56谈判ing
点赞 3回复 1
夜幕下的大海 7月29日 18:08等待亚特兰大的回复ing
点赞 1回复 0
拎壶冲9898湖南株洲 7月29日 18:08这是快要下树了?[吃瓜]
点赞 0回复 3
国米24号科比布莱恩特新疆乌鲁木齐 7月29日 18:13赶紧下树吧 我在树上快成家了[求下树][求下树][求下树]
点赞 4回复 1
苏宁张先生 7月29日 18:19估计最后(4300~4400)+300搞定
点赞 0回复 5
纯奕迅所长英国 7月29日 18:29一起等吧……
话说被拒了的话还会再加吗?[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3
夜幕下的大海 7月29日 18:40亚特兰大方面表达出明天给答复的口吻
点赞 5回复 18
rqwev新疆 7月29日 19:36话说海哥啥时候换头像了[格拉利什]
点赞 0回复 2
大风起兮雲飛揚 7月29日 19:42看这个意思,国米方面最大的底线是,固定4500万不加奖金[吃瓜]
点赞 0回复 5
泠川宸之介广东深圳 7月29日 19:58[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3
真爱且坤坤 7月29日 21:22假如解决了卢克曼,还会冲莱奥尼吗
点赞 1回复 15
FrankD广东深圳 7月29日 21:35啥时候可以下树,差不多了……4500买两年合同的卢克曼 真不便宜了
点赞 0回复 1
WBG国际米兰四川成都 7月29日 22:49这个如果还是被拒绝
卢克曼是不是就飞了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梅阿查之王 7月29日 22:50真蓝黑一直是黑店,而且刚高价卖了雷特吉现在资金充足,所以有底气不降价,感觉至少要4500固定加奖金
点赞 3回复 1
一国米饭北京 7月29日 23:06今晚嘿喂狗🙏🙏🙏🥷🥷🥷
点赞 2回复 1
Coishni 7月29日 23:12妈妈咪呀🤌🤌
点赞 2回复 1
詹姆斯邦忙 7月29日 23:42估计是最终报价了
点赞 0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