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Distonman7月26日 16:26

{{v1}}

前几天看到有兄弟发帖子说我们不会给遭受的惨案起名字,深有同感,正巧最近比较闲,遂剪了一下上赛季联赛第二次国家德比的争议全记录,希望兄弟们喜欢[酷][酷][酷]

点赞 217评论 2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四棵小树
7月26日 17:10
这场是早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看的清清楚楚,把懂球帝都整的战术性断服务器了
点赞 304回复 14
火星布塔克球场小顾
7月26日 16:47
费尔明最后那个球手球后有功放转换 不应该吹掉
点赞 116回复 2
mxsylsnme浙江
7月27日 00:59
当时看直播,鸣人进球之后的庆祝让人想起当年MSN一起跨过广告牌的庆祝[流泪狗头]
点赞 88回复 1
我喝来喝去可乐还是要剩一点贵州贵阳
7月27日 07:43
我从15到16的首回合国家德比开始看球,最开始都没这么反感皇马,后来慢慢的见识到拉莫斯、卡塞米罗的武术,一直到现在的硬脏,太恶心了,还有那堆没脑子的球迷,唯心主义,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不论客观事实硬洗(特别是圈子那几个管理),今年连续几场的动作和判罚又一次刷新我对这个球队认知的下限🤮🤮🤮
点赞 60回复 15
阿梓从小就会Rap
7月27日 08:24
我作证 我就是中立球迷,在酒店看了这场,被恶心死了
点赞 52回复 1
大家德爵布鲁斯河南
7月27日 06:18
得想个名字,人家起得什么限高啥的上口好记,咱这光叫24/25赛季的国家德比很容易过久了就没人提了
点赞 46回复 1
巴萨传奇队长拉菲尼亚
7月27日 08:35
皇马球迷夸裁判或者骂裁判的时候,这个裁判是否合格尚未可知,但当他们对裁判默不作声的时候,这场多半就是黑哨(真言真语)
点赞 29回复 0
DeskyPedri上海
7月27日 09:36
还得是央视会起名,国王杯那场“被污染的决赛”名字起的就挺好的
点赞 24回复 0
得不劳累啊福建宁德
7月27日 08:35
tv裁判门🐶🐶🐶 这场看的中立球迷都感觉皇马活该被讨厌
点赞 24回复 0
梅吹教教主莱因克尔
7月27日 09:23
国王杯那场剪出来吧,这场是早场很多人都看了直播,国王杯那场我个人认为更加恶心,如果真输了会气的睡不着那种,当时懂球帝各家球迷无不吐槽哈拉哨,早晨起来以后又被皇家水军洗掉了很大一部分舆论(冰块投手是出圈了洗不掉了),让没熬夜看那场的朋友看看那场有多恶心
点赞 15回复 0
诺坎普首席教练
8月1日 21:58
黄的文化
点赞 1回复 0
Jya11浙江
8月1日 20:40
@皇马锋神王大雷 快来欣赏下你皇马的三连黑
点赞 1回复 0
Jya11浙江
8月1日 20:40
@皇马锋神王大雷
点赞 1回复 0
wanwans
7月31日 18:38
顶
点赞 1回复 0
鹰教练新疆
7月31日 18:31
1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首席教练
7月31日 18:29
小黄看不见 恶心的俱乐部和球迷
点赞 0回复 0
zou子
7月31日 18:20
什么时候把国王杯决赛黑哨捡了让大家看看莫大师生涯最佳助攻
点赞 0回复 0
zou子
7月31日 18:19
顶
点赞 0回复 0
desavitaabayern江苏泰州
7月29日 12:50
拜仁球迷强力支持
点赞 2回复 0
巴萨功勋加维加拿大
7月28日 20:08
在现场🤣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