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巴萨功勋加维7月26日 03:53

巴塞罗那旅游之花销篇

 

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支持。由于上一期的反响热烈,我决定更新一期评论区大家最关注的旅行花销问题。由于每个人的购买力和对出行的要求不一样,我就拿自己旅行的花销来举例。我旅行的全程花销都属于中规中矩,没花大钱奢侈旅行但也不算穷游。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

 

整个旅行下来最贵的基本就是机票以及酒店。首先先说机票,对于生活在国外的朋友,我强烈建议办理一张可以返航空公司点数的信用卡。我这次往返的机票都是用信用卡的积分换的,非常划算。·从上海出发,往返巴塞罗那的转机航班在5500元左右,直飞大概在7500元左右,我们取平均值暂且算6500元。对于酒店来说,巴塞罗那的酒店平均每晚在1200-1500元左右,取平均值每晚大概1350元,玩5天左右大概在6750元(如果和人平摊的话请自行计算)。拿我自己住过的酒店来说,我非常推荐Hotel Omnium这家酒店,价格适中但是体验非常好。这家酒店只有2层的客房,但是自带阳台和庭院,每天都会赠送一瓶香槟。

{{p1}}

☝️Hotel Omnium

 

接下来再说吃饭以及门票。巴塞罗那的物价比北美便宜非常多,人均只要20-25欧就能吃的很好。所以每天花在吃饭上大概在50欧。5天大概在250欧左右,也就是2100元左右。米拉之家,圣家堂等景点的门票我这次一共花了210欧左右,也就是1800人民币左右。再说球票,这次我一共观看了三场球,国家德比球票250欧,客场踢西班牙人球票230欧,主场踢黄潜球票190欧,平均每场220欧元左右,也就是1850元,看两场的话大概在3700元。交通月卡大概在25欧,加上偶尔打车基本花销在60欧左右,也就是500元左右。

{{p2}}

☝️国家德比门票

 

最后再说其他花销。首先,办理申根签的花费大概在900元左右。除此之外,购买纪念品以及生活必须品(比如饮用水)的价格大概在80欧左右,也就是700元。

{{p3}}

☝️圣家堂官方纪念品,真的很贵

 

综上所述,去巴塞罗那旅游5天左右的整体花销大概在23000元左右,如果酒店和人平摊的话大概在20000元左右。再次说明,这只是拿我自己这次旅行的花销来举例,花销并没有刻意节省或奢侈。选择中转以及住在青旅等方式还可以进一步降低机票以及住宿的成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自行计算。

点赞 33评论 5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南昌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王8
3月3日 06:17
圈主,国家德比的票您是什么渠道购买的?官网吗
点赞 0回复 0
Cest_la_Vie
8月11日 00:09
老哥这个IP,不会是看大尾了吧,羡慕12首encore
点赞 0回复 0
给我来一碗牛肉面不要牛肉
8月1日 18:54
cy
点赞 0回复 0
想了好久的长名字河南郑州
8月1日 18:24
啊 我一直计划的是五万去玩一周左右
点赞 0回复 0
Galaxyiiiiii广东
8月1日 17:39
cy
点赞 0回复 0
304Block太子_亚马尔山东
8月1日 17:14
支持一下
点赞 0回复 0
巴萨右后卫新疆伊犁
8月1日 05:17
cyy
点赞 0回复 0
梅西10CR7河南许昌
8月1日 05:09
c y
点赞 0回复 0
MelbourneCity
8月1日 01:52
推荐吃饭,可以到波盖利亚菜市场,自己买海鲜到民宿酒店自己做也行,也可以买各种小吃,价格不贵。地址 La Rambla, 91, 08001
点赞 2回复 0
shakxga上海
7月27日 04:40
票大概多久前放出来,要是申请签证的时候还没买票会影响吗
点赞 0回复 1
MessallBC安徽
7月27日 04:3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丹尼斯史密斯Jr
7月27日 04:20
请问一下有美国签证办加拿大签证是不是很好办
点赞 0回复 2
Yaa维
7月27日 03:5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巴萨不复兴我不改名广东惠州
7月27日 00:55
希望大家去那边都能够别太拘谨尽量带动下球迷的氛围无论是拍手跟着chant或者就是助威 我们和那些游客还是有区别的
点赞 3回复 0
弗兰基的更衣室日本
7月27日 00:53
圈主 建议starpass吗.我比较想稍微近距离接触合影什么的.希望回复🙏
点赞 0回复 1
又耽又愚江苏
7月27日 00:46
[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梦四时代
7月26日 15:3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pi-10
7月26日 12:28
cy[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别再为难我
7月26日 12:24
Cy
点赞 0回复 0
那个红蓝色的前锋河北
7月26日 12:19
酒店1k价位就有很好的了感觉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