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7月25日 16:33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

{{p1}}

点赞 59评论 22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7月25日 16:34
握握手,喝喝茶,咱们还是好朋友🧑‍🤝‍🧑
点赞 32回复 18
小捷克
7月25日 16:34
原本就没啥事
点赞 15回复 1
绝影j江苏南京
7月25日 16: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1
绝影j江苏南京
7月25日 16:35
两个人有一点尴尬的和好[捂嘴]
点赞 21回复 1
拎壶冲9898湖南株洲
7月25日 16:35
都是同事而已,哪怕不怎么喜欢对方也可以在一起好好工作。我管这叫职业精神。🐶
点赞 12回复 1
HYK3331北京
7月25日 16:38
塔罗回来了?
点赞 0回复 1
追梦逐星人
7月25日 16:43
马黛茶吗[松弛][松弛][松弛]
点赞 1回复 1
蓝黑传奇扎内蒂重庆
7月25日 16:46
其实塔罗不一定说的是恰,他当时只是泛指,马洛塔挑起的让他们对立,塔罗又不可能出来说马洛塔,恰回复就对准塔罗了,以为自己肯定能走,这下没走了,尴尬了,为了平息舆论,只能貌合神离了。
点赞 25回复 1
lawyer_5
7月25日 16:53
卢克曼来了没?莱奥尼来了没?弗伦德鲁普来了没?
点赞 1回复 1
超级无敌大冰激凌
7月25日 17: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1
国米右后卫1908河北
7月25日 17:08
和我之前说的一模一样[安东尼]
点赞 24回复 7
Jay32314天津
7月25日 17:26
看新闻说给了一亿是真得吗 这一亿包括之前买的那几位吗?
点赞 0回复 3
大风起兮雲飛揚
7月25日 17:38
劳塔罗这个头也太大了,比恰20大2圈🤦
点赞 0回复 1
我是个文明人
7月25日 17:45
面子上过得去就行
点赞 0回复 1
bargio北京
7月25日 18:38
塔罗请顿烧烤[松弛]
点赞 0回复 5
詹姆斯邦忙
7月25日 20:06
我是相信恰的职业素养的[敲木鱼]
点赞 2回复 1
一马平川019天津
7月25日 22:31
仔细看,两个人都属于强颜欢笑!
点赞 3回复 1
dearest0214
7月25日 22:31
摄影师:两位球星坐近点,看镜头来笑一下,
点赞 2回复 1
吓一跳先生
7月25日 22:32
哥俩好[+1]
点赞 0回复 1
吓一跳先生
7月25日 22:34
敬佩队长的真诚,国米需要这样的队长!
点赞 3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