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阎堂三叔7月25日 02:29

曼联球迷为什么会生气?十天前和十天后的“足球幻觉”

 

十天前,曼联作为唯二经过利物浦官方批准前往安菲尔德现场悼念的球队,利物浦官方以最高规格进行了接待。

整个世界的足球氛围让大家开始意识到,足球并不只是足球,即使是某种意义上的“死敌”,他也仅仅只是竞争意义上的“死敌”,所有人可以为了同样的事情站在同一个角度去思考,那是一种非常理想状态下的足球,足球无关生死,足球也只是足球,让人很不真实,但有非常“理想”。

 

十天后,隔壁官方抖音账号直接砸碎了这块“泡沫”。他们用镜头展示了自己的姿态,用文字戳破了所有人的幻觉,这不是球迷间的私下调侃,而是俱乐部官方账号的公开表态 —— 那个十天前还在为对手悲剧低头的 “同行”,转头就用最锋利的比分戳向对方的伤口。

 

曼联球迷的愤怒,从来不是怕输球本身。足球世界里,惨败本就是竞技的一部分。真正刺痛他们的,是这十天的冰火两重天:前脚刚在 “足球无关生死,尊重高于胜负” 的理想里取暖,后脚就被对方官方亲手拽进 “死敌就该往死里踩” 的现实泥沼。那种从 “原来足球可以这么体面” 到 “原来体面只是暂时装出来” 的落差,才是愤怒的根源 —— 他们气的不是竞争,是竞争被剥去了最基本的体面;不是输球,是曾短暂相信的 “理想足球”,被对方官方用最粗暴的方式证伪。

点赞 49评论 139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阎堂三叔
7月25日 02:31
如果是其他时间发可能大家都没啥感觉,主要这个时间点刚好又有那个情绪在。
点赞 32回复 14
兄弟烧烤永不独行
7月25日 02:31
都老熟人了,别太在意。
点赞 3回复 0
曼联超巨卡塞米罗天津
7月25日 02:41
嗯
点赞 2回复 0
倾天下博伊倾城笑山东济南
7月25日 02:42
真的很少见这种运营
点赞 1回复 0
不做咸鱼的大Kop山东
7月25日 02:42
啊,老哥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晒一个球迷搞笑周边的签名,不至于上升至此吧?
点赞 2回复 20
阎堂三叔
7月25日 02:57
对于那些说曼联球迷玻璃心的回应 1、没有十天前哀悼这个事,曼联球迷并不在意这种程度的“嘲讽”。 2、如果一个球队非常“刻意”的展示报复的“情绪”,那他应该是更加“玻璃心”的那一方。
点赞 29回复 0
李赣是只猪
7月25日 02:59
时间点问题他们不会管的,只会说曼联也干了。
点赞 0回复 0
咂咂猫训练师
7月25日 03:03
双红会之前发出来当做预热也就算了,平白无故发出来引战挺败路人缘的
点赞 9回复 3
苏鹤
7月25日 03:05
我觉得死敌就该往死里踩没错只能说曼联官方太好心了
点赞 1回复 0
阎堂三叔
7月25日 03:08
另外,隔壁球迷没必要道歉,官方行为而已,而且还是地区官方,我发这个帖子不是寻求同情和道歉,只是还原真相,让大家知道曼联球迷为什么会生气。
点赞 14回复 1
Giorgio-Chielli
7月25日 03:18
球队没了个人就觉得全天下所有人都得让着他们,一句话都骂不得
点赞 18回复 7
DAVILIU2005
7月25日 03:21
@索博斯洛伊伊伊伊伊
点赞 0回复 0
流星桥外浙江杭州
7月25日 03:36
可是你为什么要在意利物浦的官号 足球本身就是娱乐罢了,别太当真
点赞 0回复 0
咖啡蝈蝈
7月25日 03:47
哪个官方?
点赞 0回复 1
杰洛特要努力变强
7月25日 03:53
只能说,高下立判
点赞 1回复 0
曼联新援派大星山东
7月25日 03:54
超速驾驶
点赞 1回复 0
嵩之陕西
7月25日 04:05
这几年,多特美团那个运营,利物浦那个抖音运营,都在给自己主队掉份。与之相比,曼联虽然成绩差,但是大是大非面前一直很清醒,格局一直很大。这说明圈里的各位兄弟没有支持错球队。利物浦官方账号发那个视频没有问题,死地之间嘲讽也没有问题,但是至少不应该是这个时间段。换而言之,若塔尸骨未寒,整个球队从管理层到球员到球迷本应该处于哀痛状态,却还有心情发一个嘲讽前几天还表达善意的死敌俱乐部,这何尝不是一种失态?
点赞 10回复 2
hjjTodd四川成都
7月25日 04:07
利物浦那帮鸟球迷在圈子里说的话更是逆天
点赞 5回复 0
嵩之陕西
7月25日 04:08
话不多说,高下立判。第三方球迷应该能看出来这件事差别。
点赞 1回复 1
家有小胖-福气安康湖北
7月25日 04:51
在意啥,现在曼联说任何话,做任何事,到处都是嘲讽,这事在人家圈子里指不定还要说咱们输不起,玻璃心,能怎么办,总不是陪着曼联慢慢复兴呗,谁没个低谷,等慢慢复兴起来了在反驳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