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高为崧
我来画一个a费!
为啥总感觉被打疼了才引援?
皇马0:4惨败巴黎,这才觉得后卫还是缺人?
不过无论如何,a费还是来了,这个夏窗也还算满意,除了没送走阿拉巴等几个老病号和依旧没有高中锋。
你对皇马夏窗操作感觉怎么样?能打几分?
我画的A费,好看吗?
{{p1}}


为啥总感觉被打疼了才引援?
皇马0:4惨败巴黎,这才觉得后卫还是缺人?
不过无论如何,a费还是来了,这个夏窗也还算满意,除了没送走阿拉巴等几个老病号和依旧没有高中锋。
你对皇马夏窗操作感觉怎么样?能打几分?
我画的A费,好看吗?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