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山高为崧7月12日 04:29

我来画一个a费!

为啥总感觉被打疼了才引援?

皇马0:4惨败巴黎,这才觉得后卫还是缺人?

不过无论如何,a费还是来了,这个夏窗也还算满意,除了没送走阿拉巴等几个老病号和依旧没有高中锋。

你对皇马夏窗操作感觉怎么样?能打几分?

我画的A费,好看吗?

{{p1}}

点赞 5评论 0浏览 0

评论

0 条
暂无评论(一期只读)